塔羅占卜你還保留著多少童真

862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現在的我還保留多少童真?”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 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從很早開始你就已經丟掉你的童真了。對你來講,那種天真的性格已經不是現在的你允許存在的,即使那些童真還在你內心深處,但你已經放棄了,丟棄它了。

  

選擇2:星幣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身上還是有一定童真存在的,只不過你自己很清楚,這種童真正在慢慢的消失,并且你似乎也在慢慢的學會控制它應用它。

   

選擇3:星幣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身上或許還有一些童真,但你已經完全不在意這點了,你只想要過得更好,或者個人變得更好,而不在意自己的童真到底如何了。從某個角度來講,你可能還有點排斥天真無邪的感覺吧。

   

選擇4:權杖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似乎很排斥自己身上童真的一面,也因此你身上幾乎是沒有任何童真了。對你來講,那種天真是最不好不可取的東西,人還是要成熟點,要長大,才可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近你能得到貴人相助嗎?
詳細
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老公會偏向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遇到坦誠相待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到外地謀財嗎?
詳細
什么樣的人最終會成為你的知己?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性格最像哪種動物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異性利用感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到意中人?
詳細
塔羅占卜興趣愛好能成為你的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年終獎金會讓你滿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