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騙色的手段高明嗎?

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騙色的手段高明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騙色的手段很一般啦,你一般追求一個人都是會從做朋友開始,絕不會去追求一個自己不熟悉的人,而且在戀愛中屬于典型的慢熱型,一段戀情會進展的非常慢。你還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做什么事之前都要深思熟慮,從不會草率行事。

選擇2: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騙色的手段是很高明的,你很懂得怎么樣去捕獲異性的心,只要是單身的異性跟你交往一段時間后,都會覺得你人很不錯,很適合做物件。然而他們并不了解你,往往這樣你從不會缺少戀愛,但都很難長久。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如果你想追一個人,一定要確定能有百分百的成功率才會出手。你很害怕失敗,在戀愛方面受不得一點挫折,因此讓你去騙色是很困難的,假如饑不擇食地沖動行事,一定會讓你付出慘重的代價。

選擇4:寶劍六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騙色的手段非常高明,感情經歷非常豐富,只要是你看中的目標,你會使出渾身解數盡最大的努力去爭取。不過,雖然你在情場上是一個獵色高手,但你一旦遇到自己的真愛時,便會變得非常的專一。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嫁一個鳳凰男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發展潛力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他會因為什么事情而想要分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潛藏了哪些能力沒被發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可以正大光明地說愛Ta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現實脫節了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另一半眼中,你重要還是錢重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