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a開玩笑你要注意些什么?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跟ta開玩笑我要注意些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ta不能開的玩笑有很多,ta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并且也是很感性的一個人,你隨便給ta開個玩笑,都有時候糾結很久,似乎有點分不清你是否是在開玩笑。如果你是向ta開玩笑一定要說明喲,要不然ta會很不信任你的。

 

選擇2: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ta開玩笑你一定要掌握分寸,最好別傷及到ta的痛處,比如ta在某些方便的短處、一些你所知道的不可告人的小秘密。雖然ta表面看起來若無其事,一旦你開玩笑過了會很影響你們的感情喲。

 

選擇3: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能隨便向ta的開的玩笑是,不能傷及到ta的尊嚴和人格,雖然ta是很平易近人的一個人,平日里也喜歡開玩笑,但你向ta開玩笑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看ta的狀態,如果ta心情不是很好,最好是別和ta開玩笑了。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你們不是相處的非常久,最好是別輕易的開玩笑喲,ta是對什么事都很認真的一個人,如果ta不是非常的了解你,你向ta開玩笑,有可能會引起誤解。不過,如果ta非常的了解你,你開什么玩笑ta似乎都不怎么在意,因為ta知道那只是一個玩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朋友們為什么選擇與你交往?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給別人做媒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存不住錢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職場上能獲得好人緣么?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經常懷舊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詳細
塔羅占卜別人會對你一見傾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白頭偕老的會是你愛的人嗎?
詳細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會勇敢表白還是選擇暗戀?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