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怎樣應對職場中的不順?

7507閱  縮放:

職場上,有的人順風順水,干得歡暢。但有的人卻頂風逆浪,常感不順。

那么,影響職場順或不順的因素有哪些呢?除了自身命運規律外,還有內外部風水

外部風水,也就是指職場環境,一是行業風水、人緣風水、工作場所風水等。

內部風水,也叫心理風水,一個人的心態、意識等。

當你在職場上感到很不順時,就要看問題出在哪?

是行業選擇有問題嗎?你現在的行業根本不適合你?這樣就要考慮轉換行業了。

如果你命運規律需要從事甲木的行業,而你現在所從事的卻是庚金的行業,那就要換行業了。

如果行業風水沒問題,那是否人緣風水有問題?得不到上司的賞識,常被上司打壓、歧視?還是常遭同事排擠、嫉恨?

看人緣風水好壞,主要看對方出生年月日五行是否對自己有利?而不能只看自己與對方的屬相是否相生相合?

如果人緣風水沒問題,再看工作場所風水。

工作場所之陰陽五行是否有利于自己的八字命運?是否可以簡單化解?

檢查了這些外部風水,就需要進行相應的調整。調整方法,主要在一“適”字上下功夫。

“適”字,可以當適合或合適講,如果現在的職場讓你感覺很不順,就換一個職場環境,找適合自己的環境工作。常言道:人挪活,樹挪死,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在成功之前,通過更換工作來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或事業的。但前題是,不要憑一時意氣、一時沖動太過頻繁換工作,否則會讓你多少年下來還是一無是處。

“適”字,也可以當適應講,這就需要調整自己的心理風水,去適應上司、適應同事,適應環境。調整溝通方法、處事方法、工作方法等。一個人能力再大,如果不懂得如何發揮,或者發揮的方法不對,也是無濟于事的,也許還起到相反的作用。

實際上,人這一生,在許多方面,都需要在“適”字上下功夫。要么選擇自己合適的、或適合自己的,要么改變自己去適應之。

文:陳易龍

時值中秋怎樣穿衣更旺運
詳細
人吃虧不是因為善良,而是因為缺少智慧
詳細
中午時分哪些事情最好別做?
詳細
人受到驚嚇了該如何補救?
詳細
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痛苦磨難多?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手機號碼真的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佩戴佛珠手鏈的講究
詳細
過年掛燈籠有什么風水講究?
詳細
你的氣場鎖定了你的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