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對上一段戀情你有遺憾嗎?

3.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對上一段戀情有遺憾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上一段戀情對你的傷害非常大,是實在沒辦法在一起了才選擇的分手,或許你有諸多的舍不得,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棄。你對上一段戀情最大的遺憾和困惑就是,覺得自己付出了太多,影響到自己現在還不敢相信愛情。

選擇2: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上一段戀情很大可能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而告終的,而你的遺憾是沒有和ta走到最后。盡管你現在為以前的沖動而后悔,但這些已經無濟于事,留給你更多的只是懷念,你們幾乎沒有可能再走到一起了。

選擇3:寶劍十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現在的這段感情比上一段更糟糕,對于你來說上一段戀愛的遺憾就是沒有好好把握住,往往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屬于自己的就并不在意,但在失去后就知道它的珍貴。你現在很后悔當初的選擇,也比較痛苦。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已經完全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了,并沒有什么遺憾可言。非要說遺憾的話,那就是不該遇到ta,讓你浪費了大好的青春。你是很優秀的一個人,身邊并不缺少愛慕的人,從不用擔心自己沒有愛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在性格上有哪些缺陷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失業
詳細
塔羅占卜他與前女友斷干凈了嗎?
詳細
職場競爭激烈,你在團隊中能發揮自己所長嗎?
詳細
愛情里你已經百分百付出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成為什么樣的女人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的你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哪方面容易夢想成真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駕馭得了萬人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混蛋老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