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嫌棄物件窮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嫌棄物件窮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點會嫌棄自己的物件窮,雖然你不奢求他家財萬貫,但你也不想為缺錢而影響到你們今后的感情,在你看來感情是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的。不過,假如你在不知道他是否富有時愛上他,那你也就不那么在意他窮了,你還是比較重感情的。

選擇2:寶劍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在意物件的身份和家庭背景,在與其交往之前你一定會深思熟慮,再三的思考,并且會從側面去了解他的身份和家庭背景,甚至是經濟來源。雖然你有時會有點討厭這樣的人,但你自己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現實主義者。

選擇3: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并不太在意物件的家境是否富有,只要他有一顆上進的心便可。當讓你在家財萬貫不務正業的花花公子,和一個窮到溫飽難以解決,而他有夢想,肯吃苦有上進心的人之間選擇時,你還是會選擇后者的。

選擇4: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一點都不會嫌棄物件窮,但你很在意對方的心。在你看來只要他是一個真誠的人,比什么都值錢。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一旦愛上你能夠托付一輩子的人,你至始至終都不會嫌棄他的物質條件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被愛情欺騙么?
詳細
你今生還剩多少愛可以胡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鬧辦公室緋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與前女友斷干凈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有錢后你會變成什么樣
詳細
塔羅占卜愛上他你后悔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獲得升職的好運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怎樣的意中人
詳細
塔羅占卜老板不放心你什么
詳細
情人節來臨,你能打敗競爭者俘獲Ta的心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