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一直堅守自己的愛情嗎?

1.2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某個周末,你在家里一個人看一部恐怖的鬼片,這時你會情不自禁想像鬼在哪里出現?

A:衛生間

B:電梯間

C:大衣櫥

D:地下室

E:臥室

A:衛生間

選擇該項表明,你能否堅守這份愛情主要取決于戀人的態度,假如戀人非常愛你,對你很好,那你絕對會堅守到底。而如果感到戀人對你沒有百分百地付出,對你還有所保留,那你也會有所猶豫,會視你們戀情的發展情況來決定是否繼續。

B:電梯間

選擇該項表明,你會堅守自己的愛情的。你對愛是非常執著的,只要愛上的某個人,感覺對方非常適合,便會一直堅持愛下去,會為了對方無悔付出。

C:大衣櫥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飄忽不定的人,想讓你只堅守著一份愛情實在有些困難。在你的眼里,天下處處是“芳草”,只要看到不錯的異性,便會被其所吸引。帶著一顆不安定的心,你可能始終會在情海中漂泊,雖然桃花不斷,卻難以長久。

D:地下室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一旦付出真愛,便會堅守到底。也許中間會遇到困難和阻力,但都不會動搖你對愛情的信念,做你的愛人是非常幸福的。

E:臥室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個性有些自私和霸道,雖然你對自己的愛情不一定能堅守到底,卻要求對方必須對你堅貞不渝。只是這種建立在不平等基礎上的愛情,是難維持長久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能靠什么發家
詳細
測測看現在是你擺脫單身的好時機嗎?
詳細
測測看你給老板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近期發生艷遇的幾率有多大?
詳細
奇特:十道題就能算出你一生!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六爻基礎知識系列教程——五行
詳細
測測看為什么你的錢老不夠用
詳細
易經占卜你未來一個月的幸福指數
詳細
夢境暴露你的內心脆弱指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