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惡習會斷絕你的財路

6540閱  縮放:

 

不要以為財都是靠運氣來的,通過相學對財運的分析會發現實則有很多惡習,特性,影響著財路不平,影響著財氣不聚。

一、散慢,對任何事都慢吞吞的,漫不經心,不知輕重厲害,做事的時候沒有章法,沒有輕重緩急,有此特性者,不聚財也。

二、對小事敏感對大局糊涂,對一些芝麻小事念念不忘,顯得很精明,但卻沒有對大局的考慮,所以叫鼠目寸光。

三、心無定性,在哪里都做不長,朝三暮四,比如說同樣的事,別人堅持下去的都是發了財的,但他嘗試了下就放棄了,搞別的去了。

四、心多貪毒,貪是人的共性,特別是在這個時代里,但是貪得過了頭,對什么都貪對什么都不想放手,常對人心懷怨毒,有財也會化無。

五、口不閉風,有些人說話的時候感覺閉氣不足,也就是出氣的是散亂的,因此發音也是像吹風箱一樣,語速亂,音無常,這種人是守不住財氣的。

六、好孤注一擲,有不少人有這種極端的特性,特別是稍有不順,就想通過大的冒險來挽回局勢,這種人再多的財富也是不保險的。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不要養成“走捷徑”的壞毛病
詳細
一個人走衰運時,最忌諱做的和最該做的事,建議收藏!
詳細
對你人生有益的幾個字
詳細
拍照最易帶衰運的六種習慣
詳細
內衣穿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善人多磨難?其中因果有玄機!
詳細
過年對聯門神要這樣貼,來年才會吉祥有財運!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
可鎮邪擋煞招財的風水瑞獸——獅子
詳細
蜘蛛吊,財神到:這六個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發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