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癡情等級有多高

1.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癡情的等級有多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四

癡情等級:★★★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愛情拿得起放得下,現階段絕不會為情所癡。盡管曾經你非常的癡情,但也為情所傷過,所以現在的你如同化繭成蝶,認為內心只有自在的才是最幸福的。你現在完全可以放得下愛情,但這些只是因為你的真愛尚未出現,一旦出現你還是會很癡情的。

 

選擇2:倒吊者

癡情等級:★★★★★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癡情的人,在感情上非常的執著,你懂得包容對方,總希望自己的默默付出能打動對方,一旦是你認準的你會選擇死心塌地的愛著。但不幸的是如果沒有物件,你在感情上會比較忐忑,很難遇到自己的真愛。

 

選擇3:寶劍首牌

癡情等級:★★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比較滑頭,即便是自己愛的,你也不會付出的太多,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能夠很好的駕馭對方。只有對方對你非常的癡情,而你卻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在愛情中你始終都保持著主動權。

 

選擇4:命運之輪

癡情等級:★★★★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只要你的真愛出現,你會非常的愛對方,為Ta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愛情會讓你變得傻里傻氣的,甚至讓身邊的朋友都有些無法理解。同時你也是比較花心的一個人,當你遇到不是很來電的物件,你也會選擇跟他交往,在情感上很難忍受寂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近期你會遇到另你心動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會比別人幸運
詳細
如果分手戀人會成為“無良前任”嗎?
詳細
塔羅牌教你如何緩解失眠癥狀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上有多慢熱
詳細
你的戀情會讓閨蜜羨慕嫉妒恨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招小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被老板解雇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遇到坦誠相待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的爛桃花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