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姿勢看你的戀愛性情

1萬閱  縮放:

很多人以為,看事情的好壞,或看事物的吉或兇,非要通過預測才可以實現。其實,這有點偏見。因為更多時候,偏偏可以從很多的小事情上面,看出很多的現象和好壞。只要你擅于觀察、細心留意,生活中很多有意思的事情都能夠被你發現。五行生克本來就來源于生活,與其舍本逐末,還不如在本源中去看世事。就好比下面這個,從走路姿勢,也能夠看出你浪不浪漫。

一、生活中平時都是大踏步走路的,這類型的人性情一般屬于沉穩、穩健,沒有把握的事不會去做,偏傳統、孝順、念舊,感情是非常豐富的。但是在戀愛方面,絕對不屬于浪漫的人。這類型的人,通常不擅于表達自己,盡管內心有很多話要說,盡管有時內心很多小主意,卻總是無法表現出來。因此,跟這類人在一起,你日子過得安穩,但是卻要忍受對方的不浪漫。原理:這種走路姿勢五行屬土。

二、生活中平時走路屬于外八字的,這類型的人通常渴望浪漫,但本身卻也是不擅于浪漫。面對感情,總是那么的直接,該說的一定不會藏住;說表達的,一定忍不住。而且在戀愛中,通常比較固執,比較自我,敢愛敢恨,喜歡明明白白的戀愛。然而卻在浪漫方面,無計可施。原理:這種走路姿勢五行屬金。

三、生活中平時走路步伐小,比如一些碎步等,優哉游哉型的。這類型的朋友,在戀愛中非常懂得浪漫,非常懂得制造氣氛。她們為了戀愛,可謂花盡心思,費盡腦力。通常在浪漫上面,總能給人一種驚喜不斷的感覺。因此,浪漫指數極高。每遇上這種人,你盡管可以閉上眼睛享受戀愛帶給你的快樂。原理:這種走路姿勢五行屬水。

四、生活中平時走路比較不規則的,或是內八字的,這類型的朋友,戀愛上風風火火。也并非不浪漫,而是這類型的人浪漫總是很飄渺,有時會很浪漫,但有時又會很實在。沖動以及真性情是這類人的標簽,這類型的人忍受不了平淡如水的戀愛。因此,總會時不時制造一些浪漫。但總是欠缺堅持。浪漫指數屬于較高。原理:這種走路姿勢五行屬火。

五、生活中平時走路較直的,永遠像是在一條直線上走動的。這類型的人,戀愛中目的性比較強,偏理智型。盡管如此,為了早一些或快一點到達目的地,這類人會刻意制造一些浪漫。因此,這類人的浪漫指數屬于中等,會為了自己的目的去制造一些久不久的浪漫。原理:這種走路姿勢五行屬木。

不過,不論是哪一種類型都沒有關系。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在于別的,在乎兩個人之間能不能找到適合彼此戀愛的生存、發展方式。比如你看有些人的戀愛方式很肉麻,受不了,但對于有些人來說,卻是一種享受。所以,戀愛也和生活一樣,千萬別用自己手上的尺去量度別人的事或物。世界很大,計量單位很多,你只須把握好自己的尺度便可以了。

文:震乾 

預示富貴的足相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
如何從體型看女人欲望
詳細
曾國藩《冰鑒》識人術: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詳細
女人身體發生這些變化,丈夫運勢會大漲
詳細
舌頭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神奇的觀相知人法
詳細
由肩膀外形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由行走姿態看人的性格
詳細
走路姿勢看你的戀愛性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