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為愛情而犧牲自己嗎?

1.1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你是一名優秀的室內設計師,要去參加一項世界室內裝飾大賽,假如讓你從以下項目中選擇一個作為自己的參賽作品,你會選擇哪一項?

A:依山別墅

B:林間木屋

C:臨海酒店

D:都市豪宅

E:湖畔度假屋

A:依山別墅

選擇該項表明,你會為愛情而犧牲的。當你愛上一個人以后,會非常地投入,只要戀人開口,什么加班呀,陪爸媽吃飯呀,與朋友的邀約呀,統統拋到腦后,一心只想去滿足戀人的要求。只是在享受甜蜜愛情的同時,會將自己的親情、友情甚至工作犧牲掉的。

B:林間木屋

選擇該項表明,你會妥善處理好自己與戀人間的關系,既不會冷落對方,也不會為了愛情而犧牲自己。對于愛情你有很清醒的認識,即使再愛一個人也不會讓自己迷失,從而暈頭轉向地奉獻一切。在你的心中,感情、金錢、工作、人際各有各的位置,可以同時并行,并不相互矛盾。

C:臨海酒店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現實的人,無論何時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先。在戀愛之初也許為會為了穩固彼此之間的關系,而略作一些犧牲,但只要戀情進入穩定期以后,便不會再為愛情多做犧牲了。

D:都市豪宅

選擇該項表明,你會為愛情而犧牲自己的。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愛情傻子,雖然理智的一面總是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清醒,不能為了愛情而付出太多,但是卻戰勝不了情感的一面。只要感到對方是愛自己的,會下意識地去為對方著想,會為了回報對方的愛,犧牲自己的金錢與尊嚴也心甘情愿。

E:湖畔度假屋

選擇該項表明,你百分百會為愛情而犧牲自己的。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堅強又理性,但只要愛上一個人便會一頭扎進去,任自己沉淪在愛河中,再不會去管別的了。不管最終結果如何,你會為了對方而甘愿犧牲,哪怕等待自己的是背叛和傷害,也不會后悔。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生命中的貴人會是誰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在哪里邂逅愛情
詳細
測測看他因何放棄了你們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現在是你擺脫單身的好時機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是否會引起流言蜚語
詳細
測測看你能抓住戀人的心嗎?
詳細
《周易》錢筮法的陰陽及變爻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會丟掉工作嗎?
詳細
一張圖片測你最近工作壓力有多大
詳細
圖片測驗:直覺透露你真實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