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八字的人容易成為月光一族

9572閱  縮放:

 

現在年輕一代都是“月光族”,每月到手的工資不到月底就花得光光了!每月賺的錢都用光、花光的人,稱為“洗光吃光,身體健康”,而不進行儲蓄。月光族一般都是年輕一代,他們與多數倡導的勤儉節約消費觀念不同,只要吃得開心、穿得漂亮,根本不在乎錢財,盡管收入也許并不豐厚。當中許多人喜歡追逐新潮,愛打扮、購買漂亮服飾。但有些人卻不像這種超前消費,純粹是守不住財,一年到頭不知道為什么,錢財就神不知鬼不覺地花光了,這是典型的守不住財的狀況!此外,守不住錢和賺不到錢是兩個概念,前者有能力賺錢,但是存不住錢;后者沒有能力賺錢,更別說存錢這些想法了。那么,在命理風水當中,什么樣的八字與什么樣子的房屋,會帶來存不住錢的影響呢?今天,我們就來深入探討一番。

一、命格影響財富

多年前曾經看見過這樣的一句話:“幸福的人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總有各自的不幸”。其實,這句話放到玄學家的角度上,可以理解為:“落地喊三聲,好壞命生成”。在命運的軌跡當中,有些人天生就是幸運兒,出生嘴含著金鑰匙;也有些人自打出生就是苦瓜命,出生苦,成年也苦。這就是命格的影響,因為“落地命生成”來到人世間就形成了命格,命格如果不好,就會影響到財富。因此,也最容易成為天生守不住財的人。

二、日支坐比劫的人

我們在給人推算八字,預測人生財富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日元的屬性與坐下地支的組合關系。在八字命格當中,與日元五行相同的星神,代表比劫星。比劫,顧名思義就是“對比,劫掉錢財”的意思。在八字學里面,最不好的就是日坐比劫星,因為日支為最靠近日元位置的地方,日元代表著自己,自己的地方住著一位專門耗財的星神,表現在現實生活當中就是求財艱難,入不敷出,最容易守不住錢財。日坐劫財的出生日為:戊辰日、癸亥日、己未日、乙卯日等。

三、風水的影響

風水也是影響財富的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常言道:“一命二運三風水”。由此可知,風水對命運的影響有多大的意義。在家居風水環境學里面,墻壁斑駁、房屋年久失修、下雨天容易漏水,都是屬于財運敗落、財運不佳的風水住所。長年累月居住在這樣的風水格局之內,容易給自己財富帶來影響,因此,這樣就導致了求財困難、守財也困難的局面。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生日密碼揭示你的人氣桃花指數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難長久
詳細
八字風水教你怎樣改善夫妻關系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何為“女兒身男子命”?
詳細
女人有鳳凰命代表了什么?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庚辰:金龍照命,一生要強的人啊!
詳細
從農曆出生日看你的戀愛個性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壽命長
詳細
五行分析你財運的吉兇方位分別在哪里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壬騎龍背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