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旺夫命嗎?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旺夫命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并不擁有旺夫命,而且別克你的夫君就很不錯了。天生要強的個性使你在家里處處要占上風,給老公造成很大的壓力,因此說給丈夫增運的概率還是蠻小的。對你來講,只要平日里對丈夫好一點就是最大的旺夫啦。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擁有標準的旺夫命!幾乎誰娶了你都能夠運氣大旺好久!加上你是個溫柔體貼的人,總能夠給對方非常舒服的感覺,絕對是新好女人的典范吶!不過雖然你是旺夫命也要對自己的丈夫好點,別沾沾自喜喲。

選擇3:星幣皇后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說起來你的旺夫命也還算不錯,但還需要看人。也就是你對某些人來講是很旺對方的,但對有些與你磁場相克的人,可能就不會旺對方了。因此你在選老公時需要謹慎點,假如感到雙方氣場不和,一定不能要!

選擇4: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擁有旺夫命的人,只不過你的旺夫命并不是很強,能夠給你丈夫的加持也不是很多。不過有總勝無吧,如果好好利用,比如帶上開運吉祥物什么的,還是有可能讓你的旺夫運增加滴。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宅?
詳細
塔羅占卜吵架之后他會主動認錯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經受得起失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變壞后才能有錢么?
詳細
與人交往時你“察言觀色”的能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快樂源自于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給別人做媒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那些部位容易變老
詳細
塔羅占卜面對傷痛你如何排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與喜歡的人失之交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