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容易被人騙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哪方面容易被人騙?”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性格天真、心地善良的人,而且還很經不起誘惑,只要別人投你所好,必定能夠讓你上當受騙。特別是出門在外的時候,你很容易相信別人,心無城府的你總覺得別人跟你想的一樣,有點太想當然了。

選擇2:寶劍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很容易被人騙,你是一個單純又很癡情的人,一旦愛上一個人會愛的去死活來的,又很容易輕信別人的花言巧語。而且你在感情上非常的脆弱,當發現自己受騙了,會感到很受傷。

選擇3:寶劍騎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因為貪小便宜而被騙,雖然你不愛財但會把利益最大化,而且耳根子非常的軟,只要是你不知道的,幾乎是別人說什么你就信什么。為了防止被別人騙,切不可因為貪圖小利而吃大虧,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選擇4:寶劍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精明的人,想騙你是非常難的,你不去騙別人就算萬幸了。但千里馬也有失蹄的時候,你有時候也會被騙,原因是太相信朋友,會在與人交往中被身邊的朋友欺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著怎樣的擇友觀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ta愛鉆牛角尖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情況下你會自我壓抑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讓老板心甘情愿為你加薪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跟你一起私奔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讓你覺得很累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另一半眼中,你重要還是錢重要?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成為職場紅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詳細
你如何應付不講理的上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