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女漢子

2.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安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怎樣的女漢子?”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你算是個比較溫柔的女漢子,很多時候在你身上很難看到漢子的一面。不過其實你身上除了溫暖,也還有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雖然溫柔,但絕不是軟弱!

   

選擇2:權杖十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個什么都想去做,都想攙和的女漢子,但很多時候你都會被你自己的愿望,你自己所想要擁有的這一切給壓垮,被這些給累倒!你很要面子,在很人多的面前會表現得很有氣概,這也使你不堪重負。

選擇3:寶劍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自我防備意識很強,凡事總是要想很久,思考很久才會考慮去實施。同時也因為你的防備心很強,讓你有些時候顯得有點兒形單影只。

選擇4:寶劍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并不是什么女漢子,只是一個蠻普通的女人。你有著普通女子的一切性格,有喜怒哀樂,同時也有不滿討厭的東西。偶爾你會顯得有些強勢,偶爾也會表現得有些柔弱,你是標準女子的典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忽略了他的什么缺點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吝嗇嗎?
詳細
塔羅占卜是什么支撐著你的愛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未來你的生活是動蕩還是安穩?
詳細
怎樣的愛情能讓你感到幸福?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有做老板的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保質期是多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被異性欺騙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為何過得不開心?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讓你結束單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