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個性會影響臉型

1.4萬閱  縮放:

除五官之外,我們的臉型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會因為父母家族地域地勢,水土和社會觀,形成不同的臉型,現在很多人為了漂亮而去動手術削臉骨,實際上十幾歲時就有可能對自己的臉型作出調整的。

一、面平者

無論正面側面看皮肉骨都是平順的,不露不顯,不凹不凸,這種臉型實為最美,因為找不出毛病,唯一的問題就是沒有個性,隨順,如果是女人則旺家,如果是男人有家庭責任,但生活古板少情趣。

二、面突者

面上凹凸有致,棱角分明,側面看更是有起伏,這種人主要是為人圓滑而機敏,善求名利善于變化,然過于勢利的則分離度較大,現孤獨相,這種臉型雖有個性,也易得利得權,但是家庭方面不易穩定,符合歐美的審美標準。

三、面窄者

面呈長條型,削麗小巧,特別是下巴細小,是現在最受歡迎的,臉上稍有肉就說成是餅子臉,相反這種無肉的看成了美的,這種美也反應出這個時代的自私,凡這種臉型的女人,內在計較和算計比較多,好獨占的妒婦,這種臉型的男人,則是對家不太有責任感的,多數是花花公子類型,想成這種臉型,不用削骨,十一歲起就算計自私刻薄尖銳,不出三年,必得成效。

四、面寬者

面闊而大,特別是兩顴左右距離寬,顯得整個臉寬大平,這種男人是有大氣的,有原則性的,而這種女人則是古板專橫的代表,往往在情感中總是不和,如果不想成這種臉,最好是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喜惡放在第一位。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生有雙下巴的人性情溫和,財運亨通
詳細
金自在看相——口型看你什么時候轉運
詳細
前凸金,后凸銀,闊頭闊腦是貴人
詳細
面相臉型看你何時走好運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男婚女嫁必看的面相識人法則
詳細
面相看哪些衰運由惡行而生
詳細
面相鬢發看人性情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不宜合伙做生意
詳細
愛情的運勢后天能夠改變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