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高調秀恩愛感情死的快?

9700閱  縮放:

恩愛是一種情感,它可以表現為諸多外在的情緒,但總之會給旁人一種兩情相悅并且如膠似漆的感覺。在感情的世界里,大抵恩愛白首是每個人的心中所愿,但是相對于其它的感情來說,愛情是比較私密的事情,很少有人喜歡將之與人分享,但是近些年隨著網路生活的普遍化,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高調秀恩愛,但結局不能完全盡如人意,甚至出現了秀恩愛死得快的魔咒。這種秀秀感情就玩完的事件在娛樂圈屢見不鮮,自去年李晨、張馨予高調示愛以來,一直互相在微博秀恩愛,但近日卻疑似以女方劈腿告終。秀恩愛真的會死得快嗎?今天就從命理角度來簡單的看一下,為什么易有如此結果。

1、現在的恩愛通常與桃花有關

其實相對來說,恩愛這種情緒更多的存在于婚后的夫妻之間,未婚男女之間往往都是以熱戀居多,因為與熱戀相比,恩愛更顯得平淡和細水長流。但是在現代的生活中,高調秀恩愛的雙方往往還處于男未婚女未嫁的狀態,此時的恩愛與雙方的桃花緣份更相似。

既然說到桃花,我們都知道花無百日紅,開得再盛的桃花也有凋謝的一天。花開時如果只想著滿心歡喜、呼朋喚友的來看,而將其懸于高枝卻未趁熱打鐵的話,那么花期一過,也就只能“莫待無花空折枝”了。所以有了感情緣份,別先想著天天甜言蜜語,膩在一起,而應更長遠的去考慮,及早讓桃花滿懷身相棲。

2、很多的秀恩愛實則在炫耀

有個成語叫喜形于色,說的是內心的喜悅自己抑制不住從而表現在了臉上,被旁人感知到了。這種抑制不住存在著機率性,即便是秀恩愛也只是偶爾、不多見,多數都處于抑制狀態。而那種時常秀恩愛,時時秀恩愛的,多數都以炫耀為主,告訴別人自己現在多幸福,兩個人是多么多么好,此種炫耀般的秀恩愛就與欲望有關了。

命理之中,食傷星可以是欲望,因為它是你的所思所想,主觀產生的東西;財星也是欲望,它是你極盡所能想要占有,從而滿足自己的某些需求。不論是男女,食傷星太旺,易招惹來是非,所謂言多必失;財星外露,則財氣易失,強運難長久,而且也易遭到別人的爭奪,畢竟見財眼開不是空穴來風。

3、有時越秀恩愛越說明沒有安全感

有些人是這樣的,越沒有什么,越心虛什么,外在越表現得有什么,無懼什么,秀恩愛也會如此。秀是給別人看的,尤其是給那些不看好的人看的,所以不斷秀恩愛,也是在極力撇清我們什么問題也沒有,看我們多恩愛,實則越秀越表明有問題,無疑于此地無銀三百兩。這樣沒有安全感沒有保證性的恩愛,死得快也是情理之中。

那么綜上來看,是否不秀恩愛就不會死得快呢?其實也不全是如此,就像佛學中所說的:一切恩愛會,皆由因緣合,合會有別離,無常難得久。人世間的愛情就是一種緣分,隨緣來,隨緣去,但對于隱私方面的事情,自然還是低調好一些,可以多給雙方留些婉轉的余地。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財格
詳細
秘而不傳的八字斷命口訣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學歷高低命運決定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對愛情婚姻不忠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子
詳細
由八字看配偶相貌
詳細
八字命理判斷流年吉兇
詳細
什么八字會財色雙收
詳細
八字日干看男人喜歡啥樣的女生
詳細
八字財星看你如何順利求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