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女人適合娶回家

5.1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古人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見能夠成為夫妻是需要很大的緣份的。但是現今社會,由于人們過于強調獨立和自我,不愿意為別人付出,彼此缺乏包容之心,夫妻之間雖然有緣,卻難以長久,明明看上去非常恩愛的一對,卻不知何時便會走上離婚之途。不禁讓人感嘆,想要找一個能天長地久過日子的人其實太難了。不過,雖然難,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從手相的角度來看,具備以下手相特征的女人便很適合娶回家。

一、婚姻線只有一條且清晰深長

有此手相特征的女人很看重感情,在愛情上比較專一,不會過分看重對方是否有錢、有地位,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便會對其一好到底,不容易變心。

二、婚姻線末端與其他主線相連

婚姻線末端向下彎曲如果與感情線相連(圖a),表示這類女人特別重情,婚姻在其心目中特別重要,為了婚姻可以讓步一切。

婚姻線末端向下彎曲穿過感情線如果與智慧線相連(圖b),表示其人對另一半特別好,也很懂男人的心思,說話做事都能哄得男人很開心。

如果婚姻線向下彎曲與其他線形成三角或四邊形狀(圖c),預示這類女人有很好的運氣,并且會將好運氣傳遞給另一半,會為其帶來財富,婚姻生活富足而幸福。

三、感情線末端分叉,其中一個分枝終止于食指和中指之間

有此手相特征的女人品性端正、忠厚老實,對愛情的態度忠貞,不會有出軌的不倫事件發生,結婚之后,會是個標準的好太太,是一種標準的旺夫相。

四、感情線單純而彎曲

感情線單純又彎曲的女人個性專一耐心,而且在愛情中既浪漫又感性,會讓老公持久疼愛且對老公也是一心一意付出不會變心。

兩個不同性別、教育背景、成長歷程、價值信念的人,因愛情而結合,進而走進婚姻,在一個屋檐下共同生活,想要維持感情長久不變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必須相互體貼包容,要有溝通、有互動,給自己也給對方空間。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珍惜自己的夫妻緣份吧,相信你會生活得幸福又開心的!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相看誰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從指紋解讀你的性格密碼
詳細
看手相歌訣
詳細
三步教你看懂手相感情線,超簡單容易學!
詳細
手相看財運錢如何左右你的金錢運
詳細
手相會告訴你何時轉運
詳細
從手相看婚姻是否會走到頭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星紋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近期運勢有何變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