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將轉運

2.4萬閱  縮放:

以前的文章探討過,顯示命運改善甚至改變,在面相中主要體現在肉、紋、,三個方面的變化,因為骨相成年后再無多大變化,氣色則是運勢狀態的變化較大,真正命運的完全改變不僅是上運或是轉運那么簡單的,所謂改變是指原本是越來越差的運,或者不好的運得到完全的改變。

大多朋友,包括很多研究命理的人,都認為命是完全注定的,不可能更改的,而實際上經過我的研究,歷史上有不少的人突破了所謂命運的禁錮,完全改變了命運,但據我所知,改變命運的并不是有什么法術或特異功,只可能由三種情況引起。

一是精修,精進的修行,至少十年以上的精修苦修而不懈怠,這種人歷來數不勝數,都是不受命運控制的,二是天時,所謂天下風云突變,時勢造英雄,天下亂世,很多人的命運會扭轉,天下出現大規模的天災,人的命運也會改變,人的命與天和天下的命是不能比的,三是經歷過生死一線的體驗,很多人因為意外有過短暫的死亡體驗,從而激發了其體內的潛能,其中有一部分人也感悟了不少從而改變了命運。

而這三種改變命運的情況中,通過精修積福來改變的,往往體現于肉形和體形的變化,而天時的變化,往往是自身都感覺不到的,這種轉運就顯示在痣上。

人一生,生出新的痣并不規定在哪個年齡,但若是三十之后在以下兩個區域生出的痣則代表著運勢的改善或者轉變。

一是,由印堂至人中,這條直線上,如果生出紅痣黑痣,則財富上得到明顯的轉機,如果生出灰痣則顯示突然轉變的破敗,特別是在人中極周圍的痣,是改變命運的重點。

二是由唇下到下巴這個區域的痣,若是長出新的紅痣黑痣,是命運得到改善,發達和安康的程度上得到提升。如果是灰痣,則多操勞病痛意外。

命運中玄妙,并不是一層不變的死水,如果完全不能改變,憑什么叫趨吉避兇,如果什么都能變,人生也不會有意義,我們研究的就是讀懂自己讀懂命運,懂了就不會迷惑,不迷惑才不會犯更多的錯。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為何奸門長痣的人婚姻不美
詳細
由臉上的痣看哪些女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鼻準頭長痣的人財運旺
詳細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靠不住
詳細
遷移宮長痣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女人臉上長這四顆痣,意義特殊!
詳細
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詳細
看身上的痣各自代表著什么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