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五官透視內心情感

9805閱  縮放:

面相學理論中,五官是有屬性的,亦是存在相生相克之理,這種相互生克,影響是伴隨一生的特色,極致而明顯。你或許無法理解,五官長成什么樣,相互有什么關系,影響由何處而來,我看這種影響由三個方面體現。

一、 相信大家都能明白,五官的情況體現的是五臟。在中國傳統思想中,五臟之間的氣是有相互影響的,五臟是一個調和的地方,一方面過強或一方面較虛,都會引發情緒上的明顯傾向和反應。人們常說,發脾氣,肝火旺,都是五臟影響情緒最直接的體現,而五官的形態和色澤,誰強誰虛,生克之力也就是情緒化的指示牌。

二、五官的形態,也是一個人情感表達的狀態。穩厚的人鼻相不差,情感豐富而開放的人眼和嘴都很美。五官的相互比例,體現的是一個人的感性世界和表達,這種感性的傾向也是作出抉擇的重要條件。

三、五官的大小,相互的作用,也是給外界一種印象,就好比是一張張名片,長相越有特色,你的名片就越有價值。所以五官相互特色突出的人,要么極好,要么極壞,五官相互配合形成的特色也是影響環境對人生的作用。

無論我們把五官以屬性分還是以美丑分,還是以色澤分,實則都對人生有不可輕視的作用,只是說,我們從來都忽略了這些。好比說一個人越是放任,就越張揚, 越張揚就事業家庭財運都不穩定,直到一無所有才問為什么變成這樣。為什么長成這樣,一切都晚了。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由頭型看你是否人中龍鳳
詳細
妻管嚴,怕老婆的男人面相
詳細
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詳細
容易漏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旺老公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內心陰毒,最好不要招惹
詳細
人中深長的人會多子多福嗎?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極不順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