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

6129閱  縮放:

從某種意義上講,夫妻婚姻的幸福就是從婚房開始的。因此,對婚房的布置一定不可小視,務必遵循家居風水的相關原則才是,否則,有可能會給夫妻感情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讓夫妻感情上形成無法彌補的傷痕。在家居風水應用的實踐中,方舟周易發現以下九種物件,無論出現在婚房內的何處,只要是在顯眼的地方,都會產生明顯的風水負能量,并且會直接對夫妻感情產生不利的暗示和影響。

一、酒及酒具

新婚夫妻為了浪漫而將酒及酒杯等用品直接擺放在婚房內,這樣是會產生風水負能量的。在風水命理中,酒代表酒色之事、代表爛桃花等;而“酒杯”與“久悲”同音,此風水之象暗示夫妻易因爛桃花等并影響夫妻感情而產生長久痛苦和悲傷之義。

二、帶刺植物

其主要包括玫瑰、月季、仙人掌等,在風水上有“針尖對麥芒”、“針鋒相對”等之義。此象暗示夫妻之間易因小事而相互傷害、不留情面等不利感情之義。方舟周易在此溫馨提示:由于玫瑰同時又有升旺夫妻感情的作用,因此,如果你很想在新房中擺放玫瑰的話,那么請一定要記住首先除掉玫瑰的刺。

三、破損之物

常常有人喜歡在婚房中擺放一些工藝品,原本是無可厚非的。但是方舟周易要提醒你的是,切忌擺放一些破損的、殘缺的物品,因為這些物品會形成風水負能量,很有可能會讓你美滿、幸福的婚姻夢走向破滅,留下的是感情上支離破碎的失落和委屈。

四、遠古之物

結婚喜慶,有的親朋好友不免贈送一些貴重禮物,比如古董文物等,于是有的新婚夫婦就將其擺放在婚房或為珍重或為顯擺等,殊不知此做法會給自己的婚姻感情埋下禍根,因為尤其是沉睡于地下千年的古玩,會產生強大的陰效能量,造成婚房的陰陽失衡,影響夫妻身體健康,導致夫妻生活等的不和諧。

五、忌神生肖

何謂忌神生肖?就是根據五行平衡流通原理,讓命局之五行更加失衡、更加阻塞的生肖;忌神生肖可能是沖年命之生肖、也可能是年命生肖本身、還有可能是其它生肖。因此,方舟周易在此建議:當你在不了解什么是你的忌神生肖時最好不要在婚房內胡亂的擺放生肖物品,否則,如果不小心擺上了忌神生肖,則夫妻之間可能會麻煩不斷。

六、舊人情物

此系指與往日戀人相關之物品。如果你在婚房中擺放以前戀人贈送的、或者是用過的物件,說明你潛意識中對那份感情難以釋懷,所謂睹物思人,長此以往,則難免會在你們夫妻之間形成情感上的陰影、屏障、甚至是難以跨越的鴻溝。

七、玩偶擺件

方舟周易在風水勘驗的實踐中發現很多小夫妻喜歡在婚房擺放接吻的瓷娃娃、布娃娃等來作裝點,其實,從家居風水學的角度上講,這樣的做法暗示:其一夫妻易招爛桃花而影響夫妻感情;其二夫妻間的感情易遭受小人的挑唆而矛盾不斷。

八、刀劍利器

刀劍利器,殺氣騰騰,易傷他人,也可能會傷到自己。婚房之內,本該和樂融融,最忌顯露煞氣。婚房中擺放刀劍利器、或將刀劍利器包括剪刀等隨意擱置在婚房的顯處,從風水命理學的角度上講,則有夫妻心存芥蒂、相互中傷、反目成仇的暗示。

九、外人圖片

作為單身男女將明星或偶像等圖片擺放或張貼在臥室相應的位置可以起到升旺情緣、催旺桃花的作用,但是,婚房中如果也這樣做的話,則產生的風水后果是“引狼入室”,會招致爛桃花、招致小三介于自己的婚姻家庭,這對于婚姻家庭肯定是有害無益的事,對此自然需謹慎從之才是。

文:方舟周易

夫妻之間的風水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由洗澡姿式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請善待身邊的緣分
詳細
他愛不愛你,從吃飯就能看得出來
詳細
風水八字教你怎樣嫁個金龜婿
詳細
當你被別人深愛時會有壓力嗎?
詳細
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
詳細
教你四招終結孤單的風水秘法,很靈!
詳細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