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易遭遇婚變

1.3萬閱  縮放:

 

伴隨著王菲李亞鵬離婚的熱議,大家不僅反思,什么樣的婚姻才能穩定,其實幸福的婚姻是雙方創造的,雙方互相體諒呵護才可以天長地久,但有時婚姻也是有種注定,不是人為努力就能換來美好的結局。下面,我們從命理上來探討一下啥命的人易發生婚變。

一、生肖相沖易發生婚變

夫妻雙方的生肖如果出現相沖、相害等易發生大的變故,夫妻雙方的生肖相生相合相處比較和睦。生肖相合:鼠與牛合,虎與豬合,龍與雞合,馬與羊合,猴與蛇合,兔與狗合,另外還有屬相三合關系:猴鼠龍合、蛇雞牛合、虎馬狗合、豬兔羊合。生肖相沖:鼠馬沖,龍狗沖,虎猴沖,牛羊沖,兔雞沖,蛇豬沖。沖則不合,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夫妻之間而發生爭論,隔一段時間夫妻間就會大吵一次,甚至發生婚變。

二、命中桃花星泛濫易發生婚變

桃花星查法是以日干查,“寅午戌見地支卯,亥卯未見地支子,申子辰見地支酉,巳酉丑見地支午”即為桃花。桃花星少的人,人漂亮、夫妻浪漫、有情調,桃花星多者,感情泛濫,花心好色,用情不專,甚至出現婚外情,看配偶不順眼,看見就想和其吵架,易發生婚變。

三、陰差陽錯日出生的人易發生婚變

陰差陽錯日有12個日,即出生日為以下的日子:丙子日,丙午日,丁丑日,丁未日,戊申日,戊寅日,辛卯日,辛酉日,壬辰日,壬戌日,癸巳日,癸亥日。即在此日子出生的人感情不順。古命理書說“女子逢之,夫家冷退;男子逢之,主退外家”。從古書的意思可以看出,此類日子出生的人,要分手幾次,談好幾次戀愛才能成,戀人或夫妻之間不合,陰差陽錯日的人在愛情之間易出現差錯,與意中人擦肩而過,愛情常常不順,這樣的人發生離婚的概率比較高。

四、流年遇大的桃花運易發生婚變

流年遇大的桃花運易出現夫妻有大的爭吵,但過了這一桃花年就好了,夫妻關系恢復往日的和諧。如遇卯兔年,生肖虎、馬、狗的人,為桃花年,此年這三個生肖要注意一下夫妻之間的關系,對外不要招花惹草,否則易發生婚變。

五、男劫財重、女傷官星旺的人易發生婚變

男的比肩、劫財星太重,有克妻的跡象,女的傷官星太旺,會克夫。這樣命局的人一生戀愛次數較多,也常為情所困,容易出現晚婚的現象,婚后夫妻生活中,也常常發生一些冷戰,易發生婚變。

六、夫妻雙方的天干地支沖克嚴重易發生婚變

夫妻的八字相互為喜用為好的婚配,男女雙方兩個人的八字互不傷害對方的子女星;雙方命局組合后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等等。夫妻的雙方八字用神互相沖克,夫妻的雙方八字互相破壞用神,夫妻的命局組合后如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夫妻之間易出現婚變。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由生辰八字看人身體健康狀況
詳細
食神在八字命局中的作用
詳細
八字神煞解讀——金羊祿
詳細
八字中不利感情婚姻的因素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財
詳細
命犯桃花怎么辦
詳細
哪些八字的人一生貴人多?
詳細
不宜與之結婚的八字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命不利添丁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被賦予了什么財運及使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