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解讀面相中的尖下巴

1.5萬閱  縮放:

 

有些人看過一點相書,《麻衣相法》也讀了一下。于是,“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這樣的觀念在留在自己的思想中。于是,他們認為地閣要圓、肥大才是好相貌。于是,我經常就會看到有人問。哎呀,我尖下巴,我瓜子臉,好不好啊?在問別人之前,他們起碼是自認為不好。再問了別人之后,很多人會告訴他們,不好,或者說起碼是晚年不好。這樣,尖下巴的人無緣無故地就郁悶起來。以前,也有人問我。尖下巴是不是不好啦!我于是直接反問,為什么不好?你看周迅、楊瀾、張曼玉哪個不是尖下巴的。她們不是活著比我們普通人好幾百倍?所以,武斷地認為尖下巴不好是錯誤的。

因此說,認為尖下巴不好是對“地閣方圓”的誤讀。面相來說,下巴的上等品位是要有力,要回朝,也就是“地閣朝天”。尖下巴也可以是有力的。當尖下巴向外突出的時候,那么就可以與額頭相呼應,那就是一種很好的相貌,例如馬云。如果不能與額頭相呼應的尖下巴就沒有那么好了。

而且,據我實踐證明,貧窮人子女的下巴基本都不會是尖的。小孩子下巴尖、瓜子臉多是家里寵著,不用吃什么苦頭。所以,很多出身比較好的人都是瓜子臉,也比較好看。窮人家的孩子臉蛋倒是圓乎乎的、紅撲撲的。這不能說他長得什么都飽滿了,什么都好了,其實恰恰相反。

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詳細
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詳細
臉上出現這個特征,是走好運的預兆!
詳細
你的臉上有陰德紋嗎?
詳細
這樣面相的人能成大器,天生好命
詳細
由鼻翼看你財運好壞
詳細
人到中年長相依然年輕,是因為你心地善良
詳細
由顴骨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詳細
改變面相的三十六種方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