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秘法告訴你哪些年要特別注意

7011閱  縮放:

命理給我們的是一種指示,真正懂得運用命理知識應用的人,會著重了解運勢最低落、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有,而總是想聽聽好的來滿足一下自我的人,是不會聆聽到重要的指點的。

在相學中有一套獨立存在的理論,到目前為止與其他任何命理方式都找不到聯系,很神秘卻又有驚人的準確性,神秘的是無法用任何已知的知識去解釋,驚人是幾乎每個人去印證都是應驗的,通過這套理論,每個人都能了解自己最需要注意和低調的年歲。

這是相學中和秘法,名叫九執流年法,是將人五官的不同位置分別代表一至九的歲運,哪一個部位形態位置不如其他部位,就以此為基數,一直加九歲,以此類推。

左眉一歲,鼻兩歲,口三歲,左耳四歲,左眼五歲,額六歲,右眉七歲,右眼八歲,右耳九歲,(女性則左右相反,右眉一歲,左耳九歲)

人無完美的人,再好的人五官之間都的一定的缺陷的地方,運用相學分析,哪個部位最差,最有問題,就是幾歲的基數,比如一個人鼻相不好,那么就是兩歲,加九歲,十一歲,再加九歲,二十歲,再加九歲,二十九歲.......

在這些歲運中,兩歲、十一歲、二十歲、二十九歲、三十八歲,這個人不是破就是病,不是事業家庭很不順,就是病災官災血光,每隔九年就會犯一次。又如某個人口是歪斜,或唇過薄,那么就是以三歲為基數,如此等等。

在運用九執法找許多人驗證中,幾乎沒有錯漏,只是在不同的歲運災禍體現的程度不同,但都發生過不順,大則是破大財,小則是病痛手術。那么為什么以九年一次迴圈,這個理論的準確指向了似乎是年運在五官中游走,每游走一輪九年,到你最缺陷的那一年是必要出現災禍的,其實也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注意保護自己注意低調的一年。

這個法則在除面相之外任何命理中都是獨具一格的,幾乎找不到雷同的理論,也證明了五官的作用在歲運中體現的作用。

左眉 1 歲、10歲、19歲、28歲、37歲、46歲

鼻 2 歲、11歲、20歲、29歲、38歲、47歲

口 3 歲、12歲、21歲、30歲、39歲、48歲

左耳 4 歲、13歲、22歲、31歲、40歲、49歲

左眼 5 歲、14歲、23歲、32歲、41歲、50歲

額 6 歲、15歲、24歲、33歲、42歲、51歲

右眉 7 歲、16歲、25歲、34歲、43歲、52歲

右眼 8 歲、17歲、26歲、35歲、44歲、53歲

右耳 9 歲、18歲、27歲、36歲、45歲、54歲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自控能力差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龍眼
詳細
容易找小三的渣男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抗壓能力強
詳細
四種易發橫財、富得流油的面相
詳細
面相下巴看你是否有福氣
詳細
預示你會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氣色看音訊何時來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性格好、心態好,最不容易衰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