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變成抹布女

7917閱  縮放:

 

所謂抹布女,即全心全意幫助愛人成功,最后卻被愛人拋棄的女人。“抹布女”不但在影視劇中常見,在現實生活中也存在。那從面相上講,哪些女人有成為抹布女的可能呢?

一、額頭低陷的女人

這類女人比較柔順,容易為另一半付出,在愛情中是顯得賢惠的一群人。不過這類女人容易出現被拋棄的命運,因為這類女人往往沒有家庭背景。所以滴天居士建議這類人要慎選男友,遠離不知恩圖報或勢利的人。

二、顴骨挺拔的女人

這類女人有能力,也能在社會上立足,但情感運勢多為波折。男人們在不得志時往往會比較聽從這類女人,而一旦成功了則矛盾百出,容易出現分手。滴天居士建議此類女人多緩合個性為好,有些事如果自己都干了,那還要男人干啥?

三、鼻型短小

這類女人往往是不容易有男人靠的,大多是自己貼補男人的多,很難在婚姻中找到有承擔力的老公。換句話說是沒有夫力,這類女人成為抹布女的概率很高。

四、夫妻宮有惡

一個女人如果個性要強,而夫妻宮有惡痣,那基本上容易成為抹布女的可能。這類女人總是容易種種原因婚姻出現問題,幫男友再多,也是吃力不討好。

五、笑露牙齦

嘴形過大,一開口就能露出牙齦的女生,此類女生對人沒有防備心理,往往容易被人利用,或容易受到別人的蒙弊,在愛情中是容易吃虧的。往往對追求自己的人沒有細心觀察,很容易與不適于自己的人在一起戀愛,成為抹布女的候選人。

文:滴天居士

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詳細
什么樣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面相看什么女人只旺自己不旺夫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男人克妻兒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夫妻宮
詳細
面相看你與家人關系遠近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運勢強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對待婚姻很忠誠
詳細
《麻衣相法》教你如何改善相貌和運勢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疾厄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