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存住錢嗎?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你正在使用一部坐機與朋友電話,根據你的習慣,你會以下面哪種方式握電話?

A:兩只手一起握住電話聽筒

B:單手握住電話聽筒中間位置

C:一手握電話聽筒,一手玩電話線

D:單手握住電話聽筒的下端

心理測驗結果A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金錢相當看重,也很能存錢。買東西時一定要選價效比最高的,從不亂花錢,賺100一定存70,假如有人向你借錢,也會找理由拒絕,更不要指望你能請客吃飯。雖然你會被人稱做“葛郎臺”,但你將來一定能存很多錢。

心理測驗結果B

選擇該項表明,你不是一個能存得住錢的人,通常是賺多少花多少,不當負翁就不錯了,別指望能存得下錢。

心理測驗結果C

 選擇該項表明,你比較隨遇而安,為人比較現實,能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合理,既不會吝嗇到一毛不拔,但也不會讓自己成為月光一族。也就是說,你既能存一部分錢,但該花錢的時候也毫不心疼,屬于能充分享受生活的類型。

 心理測驗結果D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比較獨立的人,而且具有遠大的目標,不會將眼光放在小利上。因此也許你不會存錢,但你卻很會賺錢,將來很有希望成為富豪。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內心什么欲望最強烈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適合結婚嗎?
詳細
測測看戀人會背著你跟別人好嗎?
詳細
女性測驗:在男友面前你“媚”的起來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愛的人是誰
詳細
測測看戀愛時你更像哪個卡通人物
詳細
測測看最近你的生活會遇到什么禍事
詳細
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生活態度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不是她的最終歸屬
詳細
測測看在感情中你充當什么角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