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睡姿看你在感情上有何弱點

9037閱  縮放: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現象,都無時無刻在暗示一些事。比如今天出門之前,牙刷莫明其妙掉到地上,提示你今天運氣會多阻滯;比如用了十多年的物件突然壞掉,極有可能暗示身邊的長輩或親人要有問題,這些往往都是一些事情發生的先兆。所以,只要你細心、用心,稍作思考,你隨時也可以成為自己生活中的“大師”。再比如,從一個人的睡姿,就可以看出這個人戀愛中的弱點。

一、睡覺喜歡側著彎腰,卷縮著身體

這類人,不論男女,在戀愛中容易動搖。并且,一旦在戀愛中遇到問題,往往都不敢面對,通常選擇逃避現實。而且,還容易不堅定,容易猶豫不決。因為這種睡姿的男女,性格通常都很感性,也最多愁善感。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屬于這類型,戀愛中,你就要多努力,讓對方早日安心、踏實。

二、睡覺喜歡拿雙手作枕頭,平躺著

這類男女,在戀愛中最大的缺點就是懷舊。即使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仍是會想著以前的某段回憶或某一個人。因此,這類男女,因為這樣的毛病,很容易在和新物件相處的過程中,時常會有一個比較,而讓另一半經常無所適從,甚至引起一系列不可收拾的矛盾。

三、睡覺喜歡睜著眼睛,或半睜著眼睛

這類現象的年青男女,在戀愛里面,一定缺乏安全感。并且,總會莫明其妙地擔心一些事情,也可以說是杞人憂天。比如會擔心結婚以后怎么辦?有小朋友之后怎么辦等等。對于這些人來說,有些時候,這些過份的擔心隨時會葬送某一段感情。

四、睡覺時經常會說夢話的朋友

反映到戀愛時,最大的弱點是占有欲太強。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發夢已經是一種渴求,發夢再加上說夢話,那便是欲望到了頂點。因此,如果你或你的另一半睡覺時經常會說夢話,占有欲一定很強。并且,戀愛中,愛發脾氣,性情暴躁,不容易溝通。

有人問,為什么從睡姿也能看出這么多?這其實并不夸張,也并沒有神化任何事物的作用。從八卦五行來說,物物都有一太極,物物都有一個象。比如下雨前,蜻蜓會飛的很低,或天氣會十分的悶熱。睡姿也一樣分陰陽,分八卦,分五行,比如上為陽,下為陰。所以,通過陰陽與八卦類象生克來斷事,也時常靈驗。只要你基礎扎實,并且為人細心,擅于觀察,再加以分析,化繁為簡,你一樣真的可以成為大師,而無須求人。

文:震乾

由睡覺姿式看你是否富貴命
詳細
體相識人——五行形相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由胸部形態看女人婚姻
詳細
有這七種相的男人小肚雞腸,胸無大志,一生窮苦
詳細
相術中的脖相
詳細
由說話聲音斷人命運吉兇
詳細
手面相看疾病要訣
詳細
從體相分析你的財運好壞
詳細
臀部形狀不同的人命運也不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