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過度減肥會將好運減光

5317閱  縮放:

如果說,八運里面有一個行業很旺,那減肥行業應屬其中一個。從這03年/04年開始,這個社會吹起一陣的減風潮,其中尤以女性居多。也無可厚非,對于女性而言,肥了,很多衣服穿不下,穿不上,更別說穿得漂亮。而且,這幾年也有一種錯誤的觀念,以為流行骨感美。所以,很多減肥公司,纖體館應運而生。很多人減了再減,但是細心的人會留意到,自從減肥之后,特別是女性,隨之出現的問題接二連三,比如減肥之后,自我感覺是漂亮了,但是家庭,婚姻,工作,甚至身體不斷遇上麻煩,遇上阻滯,最極端的更是諸事不順。為什么會這樣呢?那是因為,從相學而言,并非人人都適合減肥,換一句話說,就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嬌小,纖瘦的身體。

天地造物,本來就各不相同,你看別人瘦的美麗,于是你也蠢蠢欲動,東施效顰。先不說最后能不能實現那另類自我良好的美麗。單就運氣而言,就因人而異。就我來看,十個肥人當中,至少有八個是不適合過度減肥的。依五行金木水火土而言,金要方,土要厚,水要圓,單這三個五行而言,一旦太瘦就不合格。

一、假設是金,你太瘦,則骨突腮露,難免有爭斗爭奪之風。所以,你見那些面相屬金的明星,不論男女,假若太瘦,感情往往都不利,容易有多角關系,并且,也最容易有事業,錢財上的糾紛,甚至有官司牢獄之災。

二、又假設是水,水要圓,如果太瘦,又如何圓潤?面相屬水,如果太瘦,又是女性時,當子女出生后,你的婚姻必定會牽起大風波,甚至有離婚的現象,感情必定大不如前。不信,你可以留意身邊的人看看。

三、說土吧,如果太瘦,則土即使厚,也后繼無力,也終有不利。所以,你說太瘦,好不好?未必就好。當然,也有人適合纖瘦的體格,比如木形人。這是從五行本質而言,說的就是不是人人都適合減肥。

四、再從陰陽角度而論,減肥也未必就是好。一個人,不外就是骨和肉,一個陰,一個陽。有人說骨是陰,肉是陽。有人說骨是陽,肉是陰。其實這個都無關緊要,大概的意思就是一個是陰,一個是陽。你想想,一個人本來骨肉相連不多不少,六分骨,七分肉。或者是七分骨,六分肉,基本平衡。就如這個太陽月亮,二十四小時,每人十二個小時。相安無事。一旦每天太陽占了十七八個小時。只有幾小時是月亮的時間,你說這個世界將會如何?

五、可想而知。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減肥,以為纖瘦就是一種美,殊不知,這個時候,骨和肉的陰陽已經失去平衡。那么,禍福就隨之失去平衡,隨即壞事不斷,麻煩叢生。打一個比方,本來一個女人,臉圓身厚股翹,就是富貴的象征。一旦減肥太過,必定骨露,股平,身縮,富貴大減。你看那些明星表面都風光,實質婚姻,子女,甚至是非,健康,有哪個是真的順心如意的呢?這個骨就好比一棵樹的根,肉就是一棵樹的葉,花花草草,如果葉少土薄,太陽暴曬之下,那個根豈有不受傷之理?

所以呀,我不排斥減肥,但請在減肥之前,先想好,自己是否適合減肥?縱觀這個世界,特別是現在,每年都會刮起一陣風,如果你每次都"跟風",最不明智。這只是一剎那的假象而已。形形式式的事,最能迷惑人。要是都能做到不要人云亦云,你身心就會清凈許多,也不會活的那么的累。

文:震乾

能成為好老婆的女人相
詳細
原來真正的有福之人長這樣!
詳細
腰部豐滿是有福之相嗎?
詳細
曾國藩《冰鑒》識人術: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詳細
舌頭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怎樣由腳形看自己有什么天賦
詳細
怎樣由頭頂漩渦數量看命數
詳細
哪些行為舉止會讓你走霉運
詳細
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
詳細
相學——坐相的解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