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你們誰更合適掌財權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婚后我們兩個誰更合適掌財權?”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是女生的話,結婚后最好是你掌握家里的財政大權,因為你的老公算是一個比較出眾的人,一旦他太有錢,當你們的感情有浮動的時候,他很容易出軌。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你當然會覺得是你要掌握財權了,但如果你想婚后生活一切都很平穩的話,那你最好是主動讓賢了,因為當你有錢了很容易會變壞。

選擇2: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兩人誰都不適合單獨執掌家里的財政大權。因為你們倆都很不注重錢財,有錢一定會亂花,想要積累財富,一定要從長計議。所以,結婚以后你們的財產最好是由兩個人共同管理,做一些定期投資,不要留太多的現金在手上。只要有條有序的計劃著財富的分配,你們的日子會越過越紅火。

 

選擇3: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如果你是女生,你婚后生活會過得很富有,你有很好的旺夫運,哪位男士要是娶了你,那他可就幸運了,你們倆的財產可以共同來支配,婚后你不會為錢而煩惱的。如果你是男生,你還是把自己的錢給老婆管理吧,你的老婆會是一個賢妻良母,你可以完全信任她。

 

選擇4: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婚后你們的財富要共同創造的才會更好,如果對方創造與付出的更多,你將會比較被動。而且你們家的財政大權最好交給弱勢的一方執掌,這樣會讓對方更有安全感。不過,你們兩個對誰掌財權并不是太看重,最終還是奔著快樂與幸福而去的,你婚后生活會非常幸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是君子還是小人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戀人之間是“志同道合”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異地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你一見便會傾心
詳細
塔羅占卜Ta的心里有你嗎?
詳細
追逐愛情你缺少的是勇氣還是運氣?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啥必改的惡習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抗拒不了啥誘惑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旺夫的女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