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12生肖的感情弱點

1.6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

屬鼠的人精力充沛,識時務的感情,在人緣關系良好的環境中,都想要脫穎而出不是一件難的事情,但是對感情問題的處理,大部份都欠缺臨門一腳,往往功敗垂成,這是他們天生的缺陷,比方:猜疑心太重、易怒、太過挑剔,實有密不可分的關系。

生肖牛

屬牛的人大多都對自己很有信心,不妥協,不奉承,甚至偶爾會輕蔑別人的軟弱,假使他能稍加放松,由日常生活中,多培養熱情與幽默,相信能在感情的世界中擁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生肖虎

屬虎的人心地很仁慈,他們喜歡天真無邪的小孩,這便是他們個性的寫照,也喜愛充滿溫馨氣息的生活空間。但一旦投入一件事,或愛上一個人,他們都會使出渾身解數,發揮百分百的力量去追求實踐,但有時往往因為太沖動而失去機會。

生肖兔

人緣奇佳,才華出眾,觀念很保守但不固執,感情較為憂慮,這與天性的怯懦猜忌心重有很大的關連,必須注意性格中守舊古板的一面,才能使異性對你產生叫強烈的安全感。

生肖龍

屬龍的人膽識夠大,才氣足,慷慨大方,是你在感情上的最佳武器,偏偏伴隨而來的易怒,倔強,驕傲,以及不切實際的欲望,壞了美事,你應該心知肚明,要好好改善你的缺點。

生肖蛇

屬蛇的人是個多情之戀人,那美麗的雙眼總在暗送秋波,所以常常引來桃花不斷,那是由于你對任何事務都很敏感,心中自然會散發出異樣的熱情,而使心儀之人對你產生不信任感。

生肖馬

屬馬的人對于愛情的危機意識顯得相當敏感,一旦陷入魂不守舍的愛情之中,很容易失去自我,但在感情上遇到問題時又顯得不太負責任,所以,戀愛一般都是不長久的。

生肖羊

屬羊的人善于利用巧妙的方法,去獲得愛人的心,對于戰術也是慢慢的推敲,讓對方慢慢走進自己的計劃之中,也不能說太壞,畢竟要獲得一個人的心并不是那么的容易的,所以,失戀的機會可說是少之又少。

生肖猴

屬猴的人天生喜歡投機取巧,多少有幾分恃才傲物,比較會變成花花公子,或騙吃騙喝的多情女郎,在愛慕虛榮的誘惑之下,為了達成目的,會讓自己穿上虛偽的外衣,但是一被識破就前功盡棄了,所以不可不慎。

生肖雞

屬雞的人有兩種不同的個性,一是勤奮,富吸引力,能帶給異性諾大的安全感,另一是自私刻薄,傲慢無禮,幻想多疑的性情讓人覺得很不干脆,所以,應該好好發揮前者之優點,不然可是常經經常會吃閉門羹。

生肖狗

屬狗的人喜歡以第一印象去決定該不該喜歡對方,缺少了隨機應變,見風轉舵的能力,這種不太便通的個性,無疑已經形成感情培養上的巨大障礙,由于太相信直覺,往往使的自己失去太多戀愛的機會。

生肖豬

屬豬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往往都是一點點地將他的真誠慢慢表現出來,借著自己的善意期待異性的青睞,可惜的是,在現今速食愛情的今天,這種慢工出細活的表現方式,顯然注定要失敗。

文: 董士鴻

細數12生肖的感情弱點
詳細
光棍節12生肖如何催旺桃花運
詳細
哪些人開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詳細
被上天眷顧:這些生肖女婚后備受愛人疼愛,幸福感滿滿!
詳細
哪些生肖一夜情后必倒霉
詳細
從生命靈數看12生肖的人生奧秘
詳細
這些生肖機智聰明,最不容易上當受騙
詳細
生肖猴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雖然很“壞”,卻能俘獲女人芳心的生肖男
詳細
看12生肖不宜佩戴什么飾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