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個難以接近的人嗎?

4.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的晚上,外面正在下著瓢潑大雨,你無意中從窗子往外看,發現有一個男子正孤身一人在路上走,憑直覺你認為他只身冒雨在外的原因是?

A:正在思考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B:正在體會獨自在雨天行走的感覺

C:忘記帶傘又不想在雨中狼狽奔跑

D:正在因為失戀而傷心痛苦

A:正在思考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是一個難以接近的人,而是一個朋友很多,到哪都受歡迎的人。從上學開始,你就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好伙伴。你的交友圈子很廣,知道如何與人交往,也很會為別人著想,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與人發生沖突,所以你一直都有很好的人緣。

B:正在體會獨自在雨天行走的感覺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特征是外冷內熱,不了解你的人會感覺你有些難以接近,一旦與你相處久了,了解你的個性后,便發現其實你內心是很熱情的,只是外表沒有表現出來。雖然你平時不是太愛說話,但你很會尊重別人的感受,很少去“八卦”別人,與你在一起讓人感到很安全,也很舒服。

C:忘記帶傘又不想在雨中狼狽奔跑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是一個難以接近的人,但你是一個喜歡惡做劇,喜歡跟著別人瞎起哄的人。經常參與一些惡搞別人的事情,但你本身沒什么惡意,只是純屬覺得好玩,有時事情做過頭了也會覺得難過。這種性格雖然會讓你感覺過得很快樂,但也要當心成為別人報復的物件,也被別人惡搞。

D:正在因為失戀而傷心痛苦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喜惡感很強,喜歡的人可以成為死黨,不喜歡的人便理都不理,甚至會與對方為敵。在別人的眼中你性格傲慢,很難以接近,為此你可能會招惹不少敵人。你需要好好改變一個自己的交友方式,不然你會生活的很孤單,很難交到知心朋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眼皮跳的預兆
詳細
測測看你很害怕失去現在的戀人嗎?
詳細
虔誠求卦,測出你命中有多少財富!
詳細
測測看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如何為人處事
詳細
你最近的職場運勢順暢嗎?
詳細
測測看你正過著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戀人的謊話能騙到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感情保質期是多久
詳細
城堡圖片測你會擁有怎樣的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