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夢到啥離奇事情?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夢到什么離奇的事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夢境中,最容易出現一些你從未遇到過的,自己無法掌控、無法把握的事。這些事有些是你害怕的,有些是你介意的,而且會使你有種非常不安、沒著落的感覺,哪怕是在你比較擅長的領域里,也會出現讓你無法處理的事。

這些夢境反映出,你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任何事都想做到最好,害怕失敗。其實再能干的人也有勝任不了的事情,事事要求完美會讓自己常常陷入自我否定中,越來越沒有自信。樂觀地看待身邊的人事物,注重過程而不是結果,一切盡力就好。

  

選擇2:星幣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夢境里,最容易出現你不工作、不學習而去玩的情景,比如逃學、曠工等,都是容易在你夢中出現的事。這些夢境反映出,在你內心深處有許多對目前工作或學習的排斥和不滿情緒,需要你及時的排解和疏導,不要讓它們越積越多。

  

選擇3: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夢境中,最容易出現與感情相關的事情,如戀人背叛了你;與戀人發生激烈的爭吵;或者是自己有一個很不滿意的戀人等等。從這些夢境中可以反映出,你對目前的感情有些擔心,害怕失去。越美好的事物,人們越想拼命抓住,唯恐失去,心情可以理解,但方法一定要得當。就像用手去抓水,手攥得越緊,水流失的越快;輕輕地掬一捧,留住的最多。

  

選擇4: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夢中,你總是激情四射的,不是開著車子到處亂沖,就是死命的奔跑。可以說你在夢中是很累很辛苦的,因為橫沖直撞是很費體力的。也許平時的生活過于平淡了,在你內心深處非常渴望變動,渴望激情,渴望過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不要壓抑自己的需求,放下各種束縛,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吧,即使失敗了也無所謂,起碼自己嘗試過了,不會有什么遺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跟戀人會因為啥吵架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經常口是心非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婆婆眼中,你是哪種兒媳?
詳細
塔羅占卜你擅長跟別人搭訕嗎?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你會遇到套路你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嫌棄物件窮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會走衰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初戀情結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了賺錢而走捷徑嗎?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前你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