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最關注的面相部位看性格人品

1.2萬閱  縮放:

 

面相學中對相貌宮的描述中,也體現出人對五官的著重點不同,反映出的內在品質狀態的不同。

一、總是第一時間關注自己眉眼的人,屬于比較不自信的,而且情緒也非常敏感,不過內在性格中有一種孤傲,難以冒犯。

二、總是第一時間關注自己鼻子的人,對自己的外在形象非常注重,而且很好面子,多數是公眾人物或者經常組織參加大型活動的人,有表現欲和事業心。

三、總是第一時間關注自己嘴唇及周圍的人,首先是個吃貨,再則比較虛榮而且貪心很重。

四、總是第一時間關注自己耳朵耳根的人,這種人很孝順,而且守規矩和孝弟,無論發展如何在人品上都是首屈一指的,不過也比較古板。

五、總是第一時間關注自己的下巴到頸子的人,這種人心思不定,無論工作生活都不穩定,哪怕最小的因素也能打破現狀,而且也不太負責任。

有人或問,我全方位都關注,實際上細心的話會發現,總有一個部位是經常最先被關注的。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脾氣暴躁喜歡打人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心術不端之人的面相特征,遇到了可得防著點!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生活會窮困潦倒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事業運不佳,一事無成
詳細
面相看哪些夫妻在一起爭執多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癡情
詳細
面相看誰子女運旺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短促眉
詳細
怎樣由嘴形分辨男人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