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感情專一

1.3萬閱  縮放:

每個男性都想自己的老婆對自己忠貞不渝,為自己守身如玉,經得住他人的誘惑,耐得住生活的寂寞。然而開放的現代生活,這種傳統的女人便無法生存于世了,但是,當我們仔細留意觀察其身邊還是有一些傳統的女性沒有被社會亂象風氣而污染。可是我們又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會為了丈夫而守身呢?其實,只要分析她的八字命理,便可知道。

命中只有一位正官星,其它干支不見偏官星的女命,又不行運至官殺大運中,多半會忠于老公,廝守一生。

正官代表老公,對待感情專一、持久不變、知廉恥守婦道,不會動搖自己的信念,所以,她們會為老公守身如玉,一始而終。若命中有傷官或偏官出現,則不會對你忠貞,因為傷官克制正官,會追求刺激的兩性生活;偏官星的出現導致官殺混雜的現象,偏官代表情人,既有老公又有情人,算不上忠于配偶之人。如若大運出現偏官星或傷官星,也難保為你終守一生。

一、命中只有正星,沒有偏星者,一般都能為丈夫守住玉身

正星即;正官、正財、正印、比肩、食神。正星多的人,性格慈善為人堅守原則,務實肯干不會異想天開,固守法律清規,膽子較小,喜歡維持現狀,所以這類人很少有其它的雜念,更不會有出軌的想法,情感上是一個忠實的配偶。

偏星即;偏官、偏財、偏印、劫財、傷官。在命局中偏星占據多數干支者,膽子大,為人不喜被管束,好奇心強,容易犯錯,對待感情婚姻不認真,當然對貞潔看的也比較淡薄,從不會忠于哪個人。

二、命中無桃花者,行運也不走桃花的人,會為丈夫守身如玉

命帶桃花的人,或行運至桃花大運的人,很難為某人守身如玉。桃花為吸引異性的一大神煞,桃花旺的人異性緣多,時常會受到異性的騷擾,自己也把持不住誘惑,很容易陷入兩性情感生活。所以,很難為某一個人守身如玉。命中不帶桃花或不行桃花大運的人,對待配偶忠貞。

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因為在實際預測中還需考慮五行的氣勢、八字格局組合、歲運介入情況等。只有綜合分析判斷,才能準確把握現狀預知未來。看一個人是否忠于配偶,也要考慮兩個人的八字是否相合,若對方的八字存在這對配偶不忠,但是另一方的八字能化解這種對婚姻不忠的五行,兩人不但會感情融洽反而都忠于對方,換句話說兩人的八字組合的密切,合和度高,兩個人的感情越親密不可分,緣分也就越深,這樣就很難出現背叛之事兒,夫妻白頭偕老的可能性就越大。

文:張鑫龍

八字命理點睛,讀此文助你漲三十年功力!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劍鋒金
詳細
通過調整八字結構及時規避災禍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局中的用神
詳細
出生月看你婚后是貴婦命還是跪婦命
詳細
什么是歲運并臨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看看你容易得什么病?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種人有易學天分
詳細
何時出生的人多異性追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