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富貴顯榮的異相

1.6萬閱  縮放:

 

相學并沒有規定一定要規整漂亮的部位就是最好的,就如山峰不僅有俊秀,也要有奇和險,面相也是如是,在哪些較為奇特的相中,以哪些位置最為突出呢?

一、額相頂相

九品貴骨中,前額就占了六七分,除開所謂貴相,還有一種福堂奇高,卻中正空虛,又稱豹額,此等奇相要配氣勢之眉,必是王候之貴,又有頭頂生有異骨,必于學識上有大的成就,這種異骨可以如丘,如坎,如角,如卵,都在學術上有突出的貢獻。

二、顴相

男人顴低無貴氣,顴代表男人的氣勢,這是無往不利的條件,顴最忌孤和陷,特別是女人顴上有坑點,都是多阻礙的,顴不怕突,但忌過寬或過高,很多異相中,各方面都差但能掌到大的權柄和事業,就是顴大而突,特別是配上好耳,這種人敢別人所不敢做,擔別人所不敢擔。

三、嘴相

嘴相是異相中最為獨特的,相學中的嘴并非為了審美,而是要求豐滿靈活,嘴忌尖和薄,更忌笨拙無力,嘴形方圓是為貴相,嘴靈活則人生充滿傳奇,充滿精彩。所以嘴的異相是越大越寬越靈活就越好,特別是收放自如,收的時候感覺不大,但一張嘴就空間很大,這種人必是貴人

文:清雅居士

與這些長相的人打交道你必吃虧
詳細
面相看哪種男人最花心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前清后疏眉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眼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狗鼻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賺錢最多
詳細
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好的配偶
詳細
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詳細
配一臉:男女最般配夫妻相什么樣?
詳細
會使男人事業垮掉的女人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