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好面相

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人不可能絕對的完美,有突出的地方也就有瑕疵的地方,我們不能以點概全,也不可以不注重命理的中心點。

就這個中心而言,歷史上在不同的學者心中,也都有不同的標準,在修行者學相學后認為,只要心術正,心善的人,命運再差,最終會有好的后報,而心術不正的人哪怕運再好也不會有好的下場,便是以平安為好的標準。對于貴族學相學后,認為要命貴為好,命數越貴越強,縱使能富甲天下,但沒有權柄也不能叫好相。

就我看來,男人真正的好面相有幾大特點,人生不可能沒險,青年時代多吃點苦不算什么,大災大險也不是壞事。只要不是夭折就必有后福甚至后貴,注意有一種是一生都極端的這種是不會有后福的。古人經驗也提到,大兇加大福一體的面相相是極貴,所以富貴險中求,光有險那是一時之光,光有福也僅僅是碌碌無為,往往成就者大都是智慧和敢于冒險的氣魄為一體。其實看面相并非是看五官的美丑為好壞,也就是看的五官體現的各種特點,長處,膽大又敢做但為人不錯,這就是必有所成的基本條件。光有膽大卻為人奸險這就是賊膽了,雖能找著機會,卻很危險;而僅僅是為人不錯,無膽識,這種人縱使一生平安但無精彩。

女人不能與男人同日而語,女人的貴并非體現在自身的能力上,能力再強的女人,無論是女強人還是女博士,只能稱為強卻不能稱為好。女人的好面相首先是要有溫和包容的心,有了這樣的心,其丈夫不僅事業上順心,生活上也滿足,所以只要有這種條件的女人,其夫都不會差,而且日子越來越好。又特別是一但有了家業,溫厚的女人能把家事管理得更好。如在古代,一個有貴氣的女人能把再多的奴才都管得服服貼貼的,絕不讓丈夫分一點心;對于現在的女人則懂得更多生活的瑣碎,維護家人和社會的關系,理財,生活計劃等等。很多女人要么就是拼命的做事,要么就是只想著玩,這兩種女人都不帶貴氣。女人不可能一輩子都能得男人愛,但是卻能一輩子讓男人離不開,所以帶貴氣的女人就是讓男人永遠都離不了。也許有些人覺得女權至上,要如何如何,實際上自古以來判斷男女的好壞,這個標準從來沒失敗過,不是簡單的蓋個封建思想的帽子就能解決的。很多為了放任自我而毀掉婚姻和幸福的女人,自己就明白還是要回到陰陽相濟的軌道上來。

文:清雅居士

聰明、長壽且富貴的好耳相
詳細
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詳細
教你如何在愛情場上“以貌取人”
詳細
面相五官重在合理搭配
詳細
啥樣的眉型可以給自己帶來財運
詳細
怎樣才是完美的夫妻相?
詳細
十大容易相信異性的面相
詳細
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正被何事所困擾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婆婆難相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