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適合與誰做拍檔

3.4萬閱  當前頁: 1/14  縮放: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在社會中生存光靠自己單打獨斗是很辛苦的,假如在事業能夠有一個好的拍檔,大家一起攜手做事情,一定會事半功倍。不過,想要找一個意氣相投,默契十足的好拍檔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什么樣的人最適合做你的拍檔。

1、上學時,你在班里的成績通常是?

中等偏上

中等偏下

2、你是否認為自己還有很多潛力沒有挖掘出來?

3、你覺得男生和女生比較起來,誰更聰明?

女生

男生

4、讀書時,你是否很在意自己的儀表?

5、你喜歡作團體中的領導者嗎?

不喜歡

喜歡

7、你是大家公認的乖小孩嗎?

不是

8、你認為男生聰明還是女生聰明

女生

男生

9、假如你生病了,你還會去上班嗎?

不會

10、當你外出時,是否會打扮一番?

心理測驗結果A:沒什么主見的人

你是一個領導欲很強的人,總喜歡做團體中的帶頭人,喜歡指揮別人,愛對別人發號施令。而那種沒什么主見,凡事喜歡讓別人拿主意的人最適合做你的拍檔。兩個人在一起,你說他做,既滿足了你的領導欲,也能使你的拍檔多一個主心骨,兩人各取所需,配合一定會超默契。

心理測驗結果B:性格相同的人

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無論是誰都不喜歡與其走得太近,哪怕是最好的朋友,也要有一定的距離。而最適合你的拍檔一定也得是與你有相同性格的人,有事時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完成;沒事時各過各的,互不打擾對方。用“君子之交淡如水”來形容你們的關系,是最恰當不過的。

心理測驗結果C: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人

你是一個比較挑剔的人,喜歡與跟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共事,兩個人既是朋友又是拍檔。工作時兩人會同心協力,默契配合;下班后還可以在一起高談闊論,喝酒聊天。

心理測驗結果D:掌控能力強的人

你是一個不太喜歡操心的人,更不喜歡職場中的勾心斗角、爾虞我詐,只想過一種與世無爭的生活。但是人總是要工作賺錢的,所以你最適合找一個掌控能力強,可以為你打點一切人做你的拍檔,你負責做具體事情,他負責上通下達,工作效率一定非常高。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突然遭遇戀人劈腿你有何表現
詳細
測測看你正因為何事而煩惱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世界里住著幾個戀人
詳細
數位占卜你最近一個月的幸福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在感情里走彎路嗎?
詳細
最近哪方面容易發生變故
詳細
位置選擇測你是否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一個能看穿你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測驗
詳細
測測看未來5年財神爺會不會眷顧于你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未來迷茫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