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金錢至上

1萬閱  縮放:

社會的開放,經濟在前進,有錢的老板款爺也逐漸在增多,在開放的社會中,也引起了不少女子向往能個找個有錢的款爺,有錢的丈夫,但愿下輩子什么都不用愁,一心可以享清福為目的。這也是現實社會典型的拜金女,尤其一些女性的父母,在這現實的社會里內心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也希望自己能找個“金龜婿”能夠給自己家庭帶來幫扶和支柱。針對拜金的思想行為,而引起現社會面臨婚姻的男性,出現嚴重不良的后果,難以找到自己的真愛,為自己的婚姻而發愁。現在的女性開口就是工作,房子,鈔票,缺一不可,尤其農村的男青年,再加上自己家庭的位置,交通不方便諸多因素,打光棍的可能性很高。拜金女雖然多,但是這個社會也有很多的女性對待自己的愛情,更多的還是看重人品,以男性的品行、舉止為最重要,追求自己理想的愛情。針對女性是拜金女,還是追求真實理想的愛情,接下來從面相角度加以說明。

一、眼角眼尾成開放狀,眼神外放很有神

此種女性易引起男性的關注,即使去逛街,也會引起很高的回頭率,是男性心目中的極品。除此之外,此面相特征的女性,口才能力極佳,善于表達,易從事公關、接待、外貿等工作,為人豪爽,生活中常常引起款爺的騷擾。這種女性在選擇自己的異性緣時要求極高,長相不好,氣質不行,經濟能力不行的看都不會看一眼,太過于挑剔常常成為剩女行列中的代表。

二、眉毛間距寬

也就是在兩眉之間比兩只手指要寬的女性,這樣的女性除了拜金之外,內心很不專一,對待自己的感情和男女關系比較隨便。為了追求洋房、洋車,哪怕沒有名分也無所謂,完全以經濟能力為基礎。此面相特征的女性也是現實社會中做小三的標志。

三、面帶桃花眼

面帶桃花眼的女性也是屬于拜金一族,無論從外表還是性格上,有桃花眼的女性通常有很好的人緣關系。這種女性雖然注重感情,但是內心常有一種猶豫不決的心態,如果這樣的女性之前生活在農村,是屬于單純,可愛甜美型的美女,但是一旦離開家鄉,在外面飄上兩年,曾經的可愛勁也就全變了,因環境的影響很容易改變,即使自己曾經戀愛,也經不起一點誘惑,只要身邊有款爺勾搭,很容易忘記曾經的純真愛情,而跟隨款爺享受清福了。

四、說起話或者笑起來露齒

這類女性內心比較開朗,從不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主觀性念比較強,給人的影響有點傻。其實這種女性內心非常的機靈,在追求金錢物質時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如果有一個有能力的男性擺在面前,出現了三者的爭合,這種女性善于用計策,不擇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絕不會輸給對方。

生活中的女性追求自己的理想并沒有錯,崇拜金錢物質也沒有錯,但是凡事要用自己最真誠的心,用自己的努力和頭腦來獲得,如果利用愛情,以出賣自己的心靈和身體來贏得內心需求的物質、金錢,是不牢靠的,畢竟青春飯只有那么幾年,等容顏老去時便沒有出賣的資本了。

文:古易方

六種典型女性額頭面相解析
詳細
民間秘傳看相口訣
詳細
由眉毛看女人的性格
詳細
鼻子生得歪斜不正之人喜欺詐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面相識人:顴骨凹陷的面相最能算計人
詳細
后天化解面相中的不利
詳細
常有好運降臨的人長啥樣
詳細
通過手面相看你財運如何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能擔得起橫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