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事業發展困阻多

5828閱  縮放: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人要想生活的好,就必須付出很多的努力,在事業上有所發展,積累足夠多的財富。只是因為能力、境遇的不同,有些人能通過努力,獲取事業上的成功,錢財源源不斷;而有些人,卻是歷經各種困難,也仍在溫飽線上掙扎。是性格的原因,還是命運的左右?人們常說“相由心生”,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事業發困阻多。

一、眉毛雜亂逆生

在面相中,眉毛為交友宮,掌管一個人的人緣和交友運。假如生得眉毛壓眼、相連或逆生散亂都不是好相,眉毛相連的人心胸狹窄,生性多疑,不會處理人際關系,很容易招小人暗算;眉毛雜亂逆生、眉尾散亂無章的人則脾氣急躁,心無定向,好逸惡勞,乏人緣又拙于事,事業發展無力,很難有大的作為。

二、眼睛無神、紅絲貫瞳

在面相中,眼睛代表了三十歲到四十歲這個階段的運氣,假如一個人雙眼無神、精神萎靡不振的話,往往運氣較差,容易遇到倒霉的事情,例如犯小人,被小人欺騙錢財,或是落入一些經濟陷阱中從而財運破損。而眼神過于外露并且血絲較多(稱為紅絲貫瞳)的人,不善于處理人際關系,容易因為性格沖動而語出傷人,或者是與他人在莫名情況下結下怨仇,以致于招來別人的忌恨,從而在暗中對其加以陷害,致使事業發展受阻。

 三、鼻梁塌陷或露骨

在面相中,鼻子代表了四十歲到五十歲這個階段的運氣,假如鼻梁生得低矮、塌陷沒有氣勢,或者是鼻翼不豐滿,鼻竅不整齊,都代表財運無力,事業艱難。而鼻梁露骨、起結或彎曲,都是中年事業萎靡不振的跡象。有這些面相特征的人往往個性孤傲,為人清高,瞧不起人。這樣的人,在關鍵時候容易遭遇小人的暗算,從而使事業出現波動。

四、顴骨低陷、兩腮無肉

顴骨掌管人四十五歲到五十五歲這個階段的運勢。如果顴骨豐滿,兩頤帶肉,其人會在中年時期事業有成,財運順暢。而假如顴骨低陷、兩腮無肉的話,則代表中年運勢低迷,事業、財運都不如意,生活破敗,舉步維艱。

五、嘴巴歪斜、嘴角下拉

在面相中,從嘴巴到下巴稱為下停,代表人六十歲以后的晚年階段。如果嘴巴方正,雙唇豐厚,上下勻稱,牙齒緊密,為人肯定中正,做事誠實誠懇,晚年有信,能獲得一定的社會認可,子女孝順。這樣的話,即使上停、中停生得較差,年輕時歷經磨難,到晚年卻能子孫滿堂,家運祥和富足。但假如上、中停生得不錯,唯獨下停破敗,如嘴巴歪斜、嘴角下拉、下巴尖瘦無肉,則主晚年時期事業下滑,錢財不聚,家人離散,生活無靠。

面相看人中平坦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從面相上對于男女婚配的借鑒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驛馬位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能得老公的福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反耳
詳細
由眼之清濁觀內心善惡
詳細
臉上有窩,疾病和意外的征兆
詳細
由脖子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詳細
如何觀察面部氣色了解運勢變化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不宜結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