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誰會是你工作中的絆腳石

840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一邊在街上走,一邊打電話,突然手機被人搶跑了,眼看著搶手機的人一閃不見,你的反應是?

A:破財消災

B:很氣憤,因為手機里有很多有用資料

C:當時很心痛,過幾天便沒事了

D:天天詛咒那個搶手機的人

A:破財消災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性格溫和的人,做起事來慢條斯理,相信欲速則不達,工作態度謹慎而細致,從不會急抱佛腳,因此很少會出差錯。你最怕遇到那種做事風風火火,只求速度不求質量的工作伙伴。與這樣的人在一起工作,你的工作步調會被其完全打亂,不但效率極差,而且還容易出錯,標準的事業絆腳石。

B:很氣憤,因為手機里有很多有用資料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守規則的人,做任何事都喜歡提前做好計劃,并且會嚴格按計劃執行。你最怕遇到那種做事缺少規劃,朝令夕改的拍檔,與其共事會讓你無法按計劃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成績嚴重下滑,稱其為事業絆腳石一點也不為過。

 C:當時很心痛,過幾天便沒事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講究效率的人,做起事來雷厲風行,最不喜歡拖拉。你最怕遇到那種做事慢慢吞吞的拍檔,眼看著工作一大堆,你急得快要冒火,對方卻始終不緊不慢。對于你來說,與這樣的人一起工作無異于是一種災難。 

D:天天詛咒那個搶手機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講究團隊精神的人,凡事喜歡大家各負其責,齊心協力,共同完成。假如讓你遇到那種我行我素,不按常理出牌,經常游離于團隊之外,自己單獨行動的工作伙伴,一定會讓你抓狂不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你上輩子不為人知的身份是什么?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如何為人處事
詳細
測測你最近是否會被愛神眷顧
詳細
測測看愛情攻心計里,你是贏的那一方嗎?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深處到底是男還是女
詳細
你最先看到什么?一張圖看穿你的個性與愛情
詳細
測測你屬于哪類敗金高手
詳細
女人,你是哪款讓人追捧不舍的戒指?
詳細
測測看另一半現在還愛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隱藏真實的自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