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放不好會招惹啥麻煩

1.5萬閱  縮放:

冰箱是居家很大型的電器,可以收納物品,在風水上屬於女主人的財庫,如果沒有放置好,可能會導致家中破財,疾病頻生,不能不注意!

  1. 冰箱不宜正對爐火:會導致家中女性身體多疾病與夫妻爭執丶對立。有這種情況,冰箱要離爐火遠一點,降低影響。
  2. 冰箱不宜對電磁爐或微波爐:會帶來爭執與破財。有這種狀況,要把電磁爐和微波爐另外放。
  3. 冰箱不宜正對大門:容易犯小人是非,與人相處容易產生誤解與對立。有這種狀況請移動冰箱開啓位置,或者安放門簾。
  4. 冰箱不宜正對廁所:容易發生家中人疾病與開刀丶血光事宜。有這種狀況請移動冰箱開啓位置,或者安放門簾。
  5. 冰箱不宜正對房間門:容易使居住房間之人不好相處與經常爭吵。有這種狀況請移動冰箱開啓位置,或者安放門簾。
  6. 冰箱不宜正對神桌:會影響學業/工作發展與事業發展。有這種狀況請移動冰箱開啓位置。
  7. 冰箱不宜正對水族箱:會時常遭致莫名破財厄運。有這種狀況請移動冰箱開啓位置,或者移動水族箱。
  8. 冰箱不宜放置在房間:會導致房間的人個性極端、思考偏激、工作財運皆不順利。
  9. 冰箱不宜安置于客廳:會讓全家人感情冷淡、互動不佳、財運不順。

冰箱五行屬金丶屬水,如果有以上沖煞的情況,也可以在冰箱旁安放大型觀賞盆栽,吸納過剩的水氣。或者隨身佩帶黑曜石,改善身體狀況與小人作祟。

文:艾菲爾老師

所屬專題:《風水小常識》(30篇)
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中沙發擺放宜忌
詳細
《魯班經》“床不離七、棺不離八、桌不離九”什么講究?
詳細
從四合院看古人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促進姻緣的風水吉祥物——和合二仙
詳細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龜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八卦煞
詳細
怎樣改善客廳風水助事業升遷
詳細
廚房緊鄰衛生間影響家人健康
詳細
可化解家庭紛爭的風水布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