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選擇怎樣的意中人

3.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選擇怎樣的意中人?”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當你被傷害過一次后,你會很排斥再找物件,會想著天下烏鴉一般黑,很難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你的意中人一定要能開啟你的心結,要能夠正真的體會到你的心,外表和物質條件對你來說都是浮云。

選擇2: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理性大于感情的人,什么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夢中情人之類的詞在你的詞典里壓根就沒有。外表的好壞并不是你選擇意中人的標準,你注重的是對方的人品與個性,這部分要占到百分之七十的比重,至于對方的外表,只要看著順眼就行。

選擇3: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注重自己的第一感覺,當你看到一個異性時,會很快的判斷出自己是喜歡還是討厭,如果第一印象讓你感覺不好,那百分之百就不是你的菜了。而你想要的意中人一定要相貌出眾、非常體貼并且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如果對方再有才華,那就更和你意了。

選擇4: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愛恨分明,能夠很好的把握自己的愛情,優秀的你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而你只需要在其中選擇合自己心意的便可。你在愛情中能夠保持很好的主動性,只要能與對方來電,讓自己感覺開心快樂就行,其他的都不重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如果戀人很粘你你會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優質鳳凰男嗎
詳細
你付出的真心會得到回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不可揭開的傷疤
詳細
你能憑直覺判斷出男人的好壞么?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為工作讓步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會有小三介入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跟你結婚的打算嗎?
詳細
職場中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