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感情上你易患何種恐懼癥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偶爾從窗子往外看,看到有一個人很驚慌的在靠街上裸奔,憑直覺你認為他裸奔的原因是?

A:被仇家追殺

B:精神病發作

C:流浪漢沒人管

D:另類的行為藝術

心理測驗結果A:丑陋恐懼癥

你內心深處對感情很缺乏安全感,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和外表,以此來獲得自信。假如哪天發現自己變丑了,或者達不到自己的預期時,便會非常不安,擔心另一半會嫌棄自己,從而生出許多恐懼的想法。其實,在愛情中容貌只占有一小部分比例,打動對方的關鍵是你的真心。

心理測驗結果B:結婚恐懼癥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很注重承諾,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會盡全力完成。而對于婚姻來說,你還是有一些恐懼的,會擔心對方婚后是不是會變,自己能否與其家人處好關系,兩個人的感情是否會因為柴米油鹽這些瑣事而變淡等等。其實想太多是沒用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勇敢地踏出這一步,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心理測驗結果C:貧窮恐懼癥

也許你過過一段經濟窘迫的日子,很害怕貧窮,這種心理也會反映在擇偶上。你的戀人一定要有經濟實力,不然你是不會對其付出感情的。而即使是找到了一個有錢人,你的內心還是會時常恐懼不安,害怕對方是不是會被抄魷魚,或者是會不會破產等等。其實何必豈人憂天,只要兩個人齊心協力,一起奮斗,經濟上是不會差到哪里去的。

心理測驗結果D:性愛恐懼癥

你是一個很注重感覺的人,除非是自己很愛對方,否則絕不可能因為其他原因與其發生關系。因此,假如你不是基于愛情的原因而結婚,那你會過得非常痛苦,因為你無法為了盡義務跟這個人上床,會一直抗拒。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愛,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去跟一個不愛的結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們的愛情能否長久
詳細
看看誰值得你百分百信任
詳細
測測看你的賢妻良母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與前任復合的概率大嗎?
詳細
測測看你做好結婚準備了嗎?
詳細
雪花測驗你目前的生活壓力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你是讓別人留戀的人嗎?
詳細
測測你最近你哪方面可以揚眉吐氣
詳細
測測看Ta是真心喜歡你嗎?
詳細
人生不如意時你會紙醉金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