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因何而煩惱

5648閱  縮放:

煩惱是影響病痛,壞脾氣和運勢變差的根源,人只要習慣性的以自我的感受,依自我的取向為出發點,就會縱容自己的欲念,因無法完全的滿足而形成煩惱。其實從本質上講,煩惱是根本就不存在的,至少不是由外來的因素絕對形成的。

第一種常見的煩惱相是印間生痕,這是一種因為欲望無法完成,又少了動力,陷入一種空虛的成相。也就是說總幻想著要達到什么,卻又不計劃和實行,這種相一但明顯,運勢下滑就在所難免了。

第二種是愁相,本來無事,卻一副憂愁的樣子。這種人太敏感,嚴重時還會有神經質,稍有不順就會憑空想出很多,天天多愁善感,不愁似愁,不但機遇錯失,壽命難長。

第三種是醉相,兩眼迷離嘴角輕,這種人已是毫無斗志,只為肉體的享受而不斷沉淪,得過且過,人如同一個空殼,晚景凄涼。

第四種兇相,露兇亦是煩惱起,眼突嘴突露兇光,能露兇光的人都是自私自我到極致的人,由于無法滿足的私心而形成的怨恨,已生這種面相的人,禍事不遠,生活動蕩。

第五種淚相,是一種情緒敏感對自我控制力差的表現,人受情緒控制而沒有能控制情緒。帶淚相的人眼中見水,楚楚可憐,但這種人又可悲,理性不足,經常受騙。

文:清雅居士

面相解析——何為前清后疏眉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鷹眼
詳細
怎樣由面部氣色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
福氣爆表的女人面相
詳細
影響人生命運的內外表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龍鼻
詳細
散財面相怎樣改運
詳細
自己的相貌是不能隨便改變的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桃花旺
詳細
看五官知富貴貧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