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頻做惡夢的家居風水

1.1萬閱  縮放:

好夢好運經常連在一起,預示好運的夢可以叫好夢,夢里舒坦的夢也可以叫好夢。不管哪個,對于當事人來講,都是舒坦的。夢既是人生,人生亦如夢,不管是人生也罷,夢也罷,我們都在追求滿足,追求快樂,追求發自內心的幸福感。以下論然,陳鵬解夢綜合了夢境分析和家居風水觀點,請大家一定注意。

1、禁放晦氣之物

因為容易帶來晦氣,引發鬼夢。晦氣之物包括:品相丑陋,能引發不好聯想的的一切藝術品;擺放死亡相關的祭祀用品,物件,人骨制品,遺照;垃圾桶;易吸引邪氣入侵的一切木質玩偶,木偶傀儡。

2、臥室內放電視機

會引發夫妻爭執,不和睦,引發出軌夢,被拋棄夢。臥室就是休養生息的地方,特別是已婚家庭,特別要注意。

3、仙人掌仙人球等帶刺的花卉植物及其他帶刺的物品

容易使人做人際危機的夢境,各種不信任和夢里的孤獨,最容易因此引發。帶刺的擺件容易制造帶刺的人生,你的交際模式一身刺,誰會喜歡呢?

4、非夫妻自己的人體藝術,性感作品

會激發出軌夢。喜歡藝術的,就用自己的吧。別人的,到底是你想看呢,還是你的枕邊人想看呢?道理很淺,好懂吧。

5、風鈴

引發鬼夢,夢魘。好吧,叮鈴鈴,你睡覺的時候一會來一下,你以為那風,是從哪來的呢?就算是路過,沒必要驚動你睡眠,是吧,對吧,那你還放?傻了吧!

6、佛像,上帝像,及一切信仰相關的供奉物件

制造夫妻不和的夢境。你懂得,若沒過更年期,臥室是需要七情六欲的,就算過了更年期,你也是需要愛的擁抱什么的。那么,佛像前你好意思展現愛及愛愛嗎?當然不,那,愛缺失久了,你信你自己,你的那位會不會去外面找個愛呢?太常見了!這就是為什么很多人說她信仰了什么,天天念佛,怎么老公就成了壞老公了呢?其實,還是跟這個有關系的。

7、猛獸的畫像

引發惡夢。當然,若旁邊有個降伏了這個猛獸的人在旁邊,這個畫就不具備這個傷害性。

8、產生濃香型氣味的任何物件

引發夢頻。神經衰弱的制造模式,因為濃香最容易讓大腦一直保持興奮,其實,大腦是需要休息的,大腦的彈簧能力是在不疲勞的狀態下才能越來越強。惡臭的,就更別說了。

其實想要好運好夢,對臥室的基本要求就是干凈整潔,通風要好,濕度正常,然后是保持能安靜的色調。記住臥室的最基本功能,讓臥室發揮它該有的功效,在于你得順著自己的身體,順著睡眠需要的條件來。臥室風水,人性至上。

源自:陳鵬解夢

可助你增進夫妻感情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幫你擺脫“窮困”的屋宅風水
詳細
門墊設定得當可增旺運勢
詳細
旺財重要嗎?識破客廳破財風水更重要!
詳細
升官發財廚房風水很重要
詳細
夫妻臥室燈具布局的風水原則
詳細
衛生間鏡子蘊藏著的風水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孤峰煞
詳細
家中擺放佛龕要注意哪些風水忌諱
詳細
女人怎樣讓男人專情于自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