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有住豪宅的命

2.2萬閱  縮放:

 

“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一代文豪杜甫代表廣大寒士表達了對豪宅的渴求。豪宅不僅是一個人社會地位的最佳體現,也是歸屬感的心靈需求。但近年來房價的愈演愈烈,一寸房產一寸金,勢必只有少部分人能擁有豪宅。那么,在八字命理學里面,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呢?今天,我們就從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官印相生的命格

在八字命理學的十神星之中,正官星與正印星被稱為三大正神星之一。在命格中,正官者,官也,官貴之意。正官星代表事業貴人、權利。正印星,代表名譽、文憑、房產、證書、印章。命書《三命通會》言:“生逢正印,必拜玉堂”。《妙選》:“五行入垣,官居五府。”亦有:“有印有官,方成厚福”的說法。在八字命格當中,命格生成官印相生組合的人,往往先天命格具備著官貴之氣,表現在人事仕途上,往往順風順水,事業有成。同時加上正印星的良好作用,其自身的家宅也是十分的寬敞豪華。

二、從財官格的命格

談起八字命理學,我們往往最先看的是八字命理學的財官印三大吉神。所謂的財者,財自然就代表著金銀珠寶,也代表錢財。在八字命格當中,從財官格的八字,往往其人自身就屬于事業控,財富控。先天骨子里面都具備著財富觀與事業觀,因此在人生的事業軌跡上往往越戰越勇,百折不饒,一旦時運相助,就會成就自身的財富夢想。同時,財官格的人往往十分注重外表與享受,因此他們一旦事業有成,也會購置高階大氣的豪宅,讓自身的財富從里到外顯示出來。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八字日柱看你發財心態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溪水
詳細
八字看誰能交到對自己有益的朋友
詳細
三種男人注定會一生桃花不敗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容易虧錢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陰差陽錯日
詳細
八字看財運——命里漏財如何補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
由八字命理結構看學歷高低
詳細
八字論性格斷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