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士

19.3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 牌  名:隱士 The Hermit
  • 關 鍵 字:謹慎、內斂、自省、孤獨、引導
  • 星  相:處女座
  • 四 要 素:土

牌面描述

隱士是一位老人,年老代表他布滿人生的智慧。他穿著一件斗篷,站立在雪窖冰天的山顛上,低首沉思,右手高舉的燈,像征真理,燈里有一顆發亮的六角星,是所羅門的封印,毫光代表潛意識。那看似微弱的燈光,在渺無人煙的暗淡雪夜中,顯得有些無助,但對老者而言,那是真理、也是希望。燈沒有照亮眼前的事物, 象征不要只一味追求遙遠的夢想,而忽略了身邊的真理。

 老人手中的拐杖恰是愚人手中戲耍的木棒、魔法師手中溝通天地的法器和戰車手中追求勝利的長矛,而此時,經過無知、熱忱、繁華之后,變得確實如此的普通,正應了中國那句“返璞歸真”的老話。老者人守著獨處的孤寂,反省著自己的過去,跟隨真理之燈的指引,暗示了尋求真理道路上的艱辛、樸素,預示了只有以開闊的襟懷胸襟認知世事,以不斷反省的態度探知真我,方能求得正果。

隱士牌代表你自己走出去,冒點兒險,把一些平常的事物留在身后,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由于燈籠的光線只能照短距離,所以誰也不能保證這會是一條正確的道路。隱士是形容對眼前事物的匆匆一瞥。它還是一張代表內在成功的牌,而這需要獨自去經歷一些事情。

正位含義

1、基本含義

關鍵詞:自信、理智、腳踏實地、不喜形于色、中肯的建議、堅持不懈、沉著冷靜、閉門靜思養精蓄銳。

隱士是一個尋求答案的人,在黑暗中摸索,期望得到真理之光。因此。此張牌含有解決問題,開導迷茫著的涵義。這張牌代表獨處,心智保持寂靜,這樣你才能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想要得到內在的成功,你需要獨自去經歷一些事。跟隨你的內在召喚,離開某種再也無法滿足你的情境。

2、戀愛婚姻

關鍵詞:暗戀、追求精神層次的結合、永久的戀情、值得信賴的物件、理性的愛戀。

你是一個習于獨處的人,能夠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得自在而快樂;人喜歡和自己為伴,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向內心探求自己真正的需要。由于你的自得其樂,使你和伴侶之間的關系顯得有些冷淡,但你也會幫助伴侶探索內心的需求,享受獨處的自在,因而一旦兩人達到某種默契之后,便能夠了解對方,何時需要獨處,何時需要陪伴。

3、工作學業

關鍵詞:努力奮斗必將成功、擬訂長期計劃、注重細節、杰出的分析能力、追求穩定的工作狀態、獲得正確的檢驗、勤勉、遵守規則、一板一眼。

在工作事業上,你不追求名利富貴,你所要的是可以經得起道德、真理、時間所考驗的成果,希望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對這個世界、人類社會,是有意義的;因此,你在推行工作的過程中,也常常必須面對現實與理想之間,極為困難的抉擇。

4、人際財富

關鍵詞:開源節流,有自知之明、以禮待人、因內斂受人信賴、肯納忠言。

你往往會因理念不同而拒絕了賺錢的機會,因而較難有豐厚的財產,但由于你的性格樸實節檢,因此還是能累積一些財產。而兼職擔任老師或心理輔導員,也能為你帶來一筆額外的收入。

5、健康生活

關鍵詞:情緒平和、自然食品有益健康。

由于你常常在反省思索自己的狀況,因而很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態,你會以最適合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來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況。

6、其他

書法、對弈、遠足、擬定計劃、寫日記。

逆位含義

1、基本含義

關鍵詞:口無遮攔、俗氣、神經質、為人刻薄、行事不夠理智、多疑。

沉溺和逃避是逆位隱士的主題。呆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孤寂,回到原來的世界中又不適應,或已經回不去,進退兩難中,很多人選擇了逃避。工作狂和網游成癮,酗酒和藥物濫用,每天十二小時坐在電視前看肥皂劇……隱士可以沉溺在一切可以由他獨立操作的事物中,以便不去注意自己的頹廢和孤獨。沉溺是這樣一種東西,時間越久就越難解救。對于耽溺者而言,勇敢面對固然是方法之一,他人的幫助在此時卻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戀愛婚姻

關鍵詞:守舊、多疑、自閉、孤寂、輕浮的戀情、對愛侶過于刻薄、缺乏告白的勇氣。

你是一個只會用金錢物質去補嘗對方的伴侶,不太會去體會對方的感受,和對方培養良好的互動關系;當兩人之間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你會藉著瘋狂的工作來逃避和對方溝通、面對問題,因而使兩人的關系漸趨惡化。

3、工作學業

關鍵詞:多疑焦慮、因留意力不夠集中而錯誤百出、實力沒有辦法發揮、自卑、考試不順利、因嫉妒肆意貶低他人。

你害怕寂寞,但又不習慣和他人相處,因而常常故意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以免和他人有太多的時間接觸,也避免自己內心的聲音跑出來,告訴自己害怕孤單或是自己需要改變。 你的內心寂寞,卻又不愿面對這個事實,故而不斷地用工作來填滿自己的社交時間,以避免和他人有太多的時間接觸。工作對你而言,是一種逃避的方法,因而你常常超時工作,每天加班,甚至周末假日也在工作。

4、人際財富

關鍵詞:無畏的開銷、不懂節制,對旁人缺乏信任、互相猜疑、受自卑困擾、孤僻、和朋友鬧別扭。

你不太會規劃自己的收入,欠缺理財的正確觀念,因而你常會因為亂花錢買東西,或買了品質不良的東西,遭到金錢上的損失。 

5、健康生活

關鍵詞:神經質、過于緊張引發腸胃不適、氣色差、腸胃方面的疾病。

你是一個工作狂,常常因為工作而導致生活飲食不正常,以致身體健康情況不好,因為工作太過勞累而引發頭痛、肩膀酸痛等毛病。

6、其它

多愁善感、獨處、逃避、自虐、心胸狹隘、追逐小利。

所屬專題:《塔羅牌大阿卡娜牌意詳解》(23篇)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哪種意外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帶給你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化解感情糾葛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應對職場中的爾虞我詐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一直在堅持夢想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一直窮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種什么樣的氣場
詳細
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做一個賢惠妻子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懼怕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