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有當官的命

1.8萬閱  縮放:

每一個走上仕途的人都渴望自己官運亨通,步步高升。下面,我們就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一看,哪些人具有官運亨通的好命。 

一、頭生貴骨

假如從印堂到天中,隱約可以看見有骨隆起直入發際,光亮潤澤沒有破損,此為伏犀骨。生有此骨的人可謂貴不可言,有做高官的命。假如額頭上既有伏犀骨,日月角又隆起,呈三足鼎立之勢,此人更是官運亨通,一定能位列三公。

二、額頭飽滿寬廣

額頭代表了一個的前途和官運,假如額頭生得方而寬廣,天中飽滿,氣色明亮,印堂平滿、無疤痕、痣傷,其人有官位,而且為官比較清廉,深得民心,官運長久。

 三、眉毛清秀有揚

眉為保壽官,假如眉毛生得清秀細長,離眼高,眉尾上揚,超過眼角而不散亂,為早年富貴之相。有此特征之人天生聰明機靈,富有智慧,有名氣,讀書做官都會運勢通達。

四、眼睛黑白分明有神采

眼為監察官,眼睛生得黑白分明,含有真光而神藏不露,長而秀者,才算洞察真偽之眼。身佩此眼,有官位,有領導能力,一生貴氣在身,處事分明,無人敢欺,屬于社會精英人士。

五、鼻梁挺直顴骨高

鼻為審辨官,假如鼻梁挺直不歪斜,山根隆起,鼻頭豐滿有肉不露孔,鼻翼寬大,此乃富貴之相。假如再配上高而有肉的顴骨,其人手中必握正權,官運一直都會很旺。

六、耳貼后腦高過眉

耳為采聽官,耳朵長而厚大,緊貼后腦,高度超過眉毛,輪廓分明,孔大且有垂珠,色澤白潤,為福壽雙全之相。假如相貌再生得端正形秀,其人必能大富大貴,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受人尊重。倘若其他部位長相又佳者,必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七、嘴方唇紅

 口名為出納官,關系到人的幸福、食祿與貴人運。假如嘴巴生得大小適中,嘴形方正有明顯的輪廓,嘴唇紅潤亮澤,代表其人在語言方面有一定的天賦,比較善于與人進行溝通交流,性格真爽,精力充沛,富于行動力及決斷力,大多為領導人物。

八、牙齒整齊潔白

在面相中,牙齒代表忠信,文化水準,牙齒生得周正而密,白而光瑩者,口才佳,能言善辯,為人忠信講義氣,而且多才多藝,能學有專長,而且有官運。

九、兩腮豐滿、下巴圓厚

左右兩腮部位生得飽滿充實,膚色發亮,沒有明顯的缺陷、凹凸;下巴從正面看圓潤光滑,從側面看豐厚飽滿。有此面相特征人有很強的管理才能,對于招賢納士、管理事務有著自己一套獨特的方式,有成為企業高管的可能。

靈匣網編輯整理

這四種面相的人,人善、心善,有福報
詳細
富貴女人手相面相全知道
詳細
法令紋過深的女人命不好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盡快擺脫霉運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感情觀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具備富翁潛質
詳細
長啥嘴型的女人最敗夫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不宜合伙做生意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毛病多最好遠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貪心大不容易滿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