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常見的富貴口型

2.3萬閱  縮放:

一、牛口富貴

牛口的基本特征是雙唇肥厚豐滿,為人心地寬厚,粗中有細,心思精巧,有極強的洞察力和辨別力,得以保證家境富裕昌隆,一生順利,安享福壽。

二、猴口富貴

猴口外形并不出眾,雙唇細長,人中深陷,此為吉利之相。猴口的人家境富足,豐衣足食,為人慷慨大方,可享長壽安康。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這種口型的人時常愛撒謊。

三、四字口富貴

四字口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唇形,其基本特征是嘴唇兩角端方齊正,略向上仰起,口角潤澤。長有這種口型的人聰明博學,位居高官,諸事順利。

四、弓口富貴

弓口是唇形中很漂亮的類型,基本特征為口像彎弓,雙唇豐滿厚實,顏色鮮紅,神清氣爽。擁有這種口型的人少年努力,中年交運,發達富貴,名揚天下。

五、虎口主富

虎口的基本特征是寬闊肥大,唇部豐滿。長有這種口型的人必能榮華富貴,而且此種人也有德行,家中財富多是自己所積攢的陰德換來的。

六、仰月口富貴

仰月口得基本特征是口如上玄月,兩邊略微向下走,唇紅齒白。擁有這種口型的人滿腹文章,才華橫溢,一旦遇到就能盡顯其風采,發達富貴。

七、櫻桃口富貴

櫻桃小口是女性向往的口型,美麗而不失莊重,基本特征是小兒薄,唇如抹胭脂,紅潤有光澤,牙齒似石榴子,排列緊密整齊,笑時面目含情,此種人出類拔萃,有成為達官顯貴的潛質。

八、龍口主貴

龍口是口型中最好的類型,基本特征是唇寬長而堅厚,口角潤澤,與眾不同,這是世間少有的大貴之人才能擁有的口型。

九、方口主貴

方口也是比較常見的口型,牙齒遮得很嚴,嘴唇紅潤,牙齒白凈,且笑不露齒。生有這種口型的人能吃四方,有不錯的口福。

 文:董士鴻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孤獨
詳細
面呈衰相該如何補救
詳細
易發橫財的面相
詳細
眼睛形狀看你憂與愛
詳細
這七種面相的男人易傷妻克子
詳細
陰險小人之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奴仆宮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命苦,勞碌一輩子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好惹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