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

4.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愛情在我心中的地位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一個較為理性的人,在感情上很容易出現種種矛盾,在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上會有些遲疑。在你的內心世界中總會覺得有什么比愛情更加重要,而當你正真選擇了,卻又會感到后悔。愛情對于你來說沒有永恒的定義,有時候甚至會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選擇2: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屬于典型的情種,一旦讓你愛上了,你會付出自己的一切。當然這樣的你很難去愛上一個人,因為你的擇偶標準非常高,始終堅持寧缺毋濫,如果沒有碰見合適的,你能夠堅持很長時間的單身。愛情在你心中是神圣的,你可以為它生也可以為它死,你非常不適合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選擇3: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你屬于比較現實的一類人,不會因為愛情而去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且你很容易被美好的東西所吸引,在情場上很難做到一心一意,即便現在是熱戀中,如果沒有彼此間的遷就,你們的戀情也很難長久。當然這也是你現階段的狀態,也許將來會發生改變,畢竟在愛情中總能彼此間感受到越來越深刻的東西。

 

選擇4: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戀愛中不太善于表達,但波瀾不驚的表面下卻隱藏著深沉的愛。愛情在你心中的地位非常重,一旦愛上某人,你會不顧一切的付出,可以為對方改變很多,所以一場戀愛下來你往往會失去很多。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那需要非常謹慎的選擇戀愛物件,以免所愛非人,深受傷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負債累累
詳細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什么時候是最幸福的
詳細
假如遭遇小人陷害你會如何反擊
詳細
假如與戀人天各一方,你們的戀情能持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中缺失了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試探別人你會被發現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跟你一起私奔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Ta該不該同居
詳細